close

因著「生命喜悅的祈禱」

因著閱讀「喜悅之道」與「創造生命的奇蹟」,

我開始了一早抄錄祈禱文和肯定句的早課習慣,

一方面自己從小就非常熱愛收集美好的文字、詞句,

一方面非常期待自己能夠擁有更多正向思維、能量。


感謝現代手機通訊設備如此便捷,

讓我也可以在每日清晨,

同步與親愛的家人分享自己當日所抄寫的內容。


漸漸有好朋友得知自己這項自我學習的嗜好,

也積極參與加入,

近來陸續也分享給手機群組讀書會的好朋友們,

讓每日清晨的自己,

因著朗讀、分享、祝福,也擁抱滿溢的喜悅與活力。


隨著分享的擴大,

好開心自己也接收到許多來自大家美好的回饋。


可愛的媽咪總是正向、開心的回應我濃郁的愛與祝福,

還非常厲害的在慢跑時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肯定句篇章,

讓我好是欽佩與讚賞啊!


彼此濃情蜜意且正向的文字流動,

不僅讓她感性的說「寶貝!妳真的改變了我!」

她更表示,

有回與我私訊時,

不解的旁人,還曾懷疑她那一抹彷彿談戀愛才有的喜孜孜笑意呢!呵!


感謝幾位好朋友相約分享拍攝每日抄寫的內容,

讓彼此生活的交流多了一份正面的扶持、陪伴與共同前進的激勵。真棒!


非常感動一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藉著每日肯定句的內容,

進一步回饋了她每一天生活與生命的覺察看見,

因著這份回應分享,也豐富了我每一天生活的精采呢!


當近日她表示,

「每天得閒時...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妳分享了什麼?

「每一次看完,都能夠感受到很正向能量進入內心....

「只要妳持續分享......我也會持續回應......」


我真是一方面歡喜、一方面內心大笑,

歡喜的是我好喜歡她的正向、文采與說故事的鋪陳,

大笑的是,

「親愛的,妳恐怕還不知道我在文字交流持續性上的耐力喔!」

哈哈哈~!

無論如何,還是在此深深感謝妳的珍視與每一份精采回應的用心呦!


感謝美好的祈禱文與肯定句日益豐富我的心、我的生命,

感謝每一位珍惜、相伴一起學習,邁步向前的家人朋友!


最後,

與大家分享我抄錄於工作桌上的肯定句內容,

也祝福大家擁抱充滿愛、喜悅、樂趣、活力與豐盛的每一天!


我是豐盛的源頭,我活在一個豐富的宇宙中。

過去再也無法影響我,因為我願意學習和改變,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一刻。

我是個充滿愛、喜悅、自在、獨特、有活力的人。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並感謝每件事為我帶來成長,令我感到充實。

我遵循我的心,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

我歡笑、遊戲,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在我無盡的生命裡,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文 肯定句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