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多麼帥氣的架勢啊!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囉~!於此感謝終生貼身專業攝影大師~!呵~!


也許因為平常有在運動,體力也還不錯,

前兩回攀登百岳石門山與合歡山主峰時,

一整個輕鬆自如,

完全沒有感覺到絲毫的困難與辛苦。


但,這次攻合歡山東峰,

可就沿途片刻休息好幾回,沒那麼自在愜意了。


鈞爸大學非常熱衷於參與登山活動,

聊起登山事蹟,

就像許多男人聊當兵一般,有說不完的故事,

偏偏後來結交了一個熱愛居家生活的女朋友,

自此,所有登山配備成了每次搬家時才被關照的寶貝。哈!


怎知,

多年之後,

這個女朋友在為人妻、為人母、學習身心靈後大大轉性了,

不只登山,

一路自在自如的好體力可比當年登山好手勝出許多呢!呵!


最近常想,

自己到底哪來的耐心、信心和豁達啊?

面對許多事情,

總覺得就一步一步慢慢來,終究就會到達、完成,

而且,即便無疾而終,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了。


所以,

儘管面對著蜿蜒,似乎爬也爬不完的階梯,

還是盡情的享受著美景、嘰哩呱啦的與鈞爸分享生活中大小感受,

更重要的事,

還要隨時擺出可愛的「麻豆」姿態,

讓專業攝影達人鈞爸捕捉迷人的瞬間。


在那無止盡向上踏階的過程,

我不斷地看到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轉變。

別說多年不見朋友記憶中的我恐怕與此刻的我天差地遠,

有時候,自己都會非常驚訝自己內在的思維轉動,

跳脫的速度更是過去的自己所無法想像的。


那種感覺,

就好像過往的一切,

隨著踏過的層層階梯,就這麼自然過去了,

她就只是在彼時陪伴過我、支持過我、幫助過我,

然後,

我就隨著踏實愉快的步伐繼續邁前,位移至更高處。


心也就像那位處山巔所見的景象般,日益開闊、無比舒展。


好喜歡在山中開心地向宇宙大聲呼喊,

「我好愛好愛我自己!我好感謝好感謝我自己!我好幸福好快樂!」哈哈!


隨著我們輕鬆愉快下山,

迎面而來的是一張張疲憊的面容,

疑惑的表情訴說著「到底還有多遠?」

當我一次一次鼓舞的喊著「加油!就快到囉!」

也接收到許許多多不同的回應,

「加油!」「謝謝!」「還有多遠?」「快到了?不要騙我喔!」


這一切讓我想起自己過往一路的足跡,

在許多迷惘、低落、不知所措時,

除了感謝許多貴人相伴、扶持、鼓勵,

除了感謝全宇宙無量助益的大智大能,

更感謝自己充滿信心堅定的步伐。


沒有人能幫我們攀登山峰,

只有我們自己那一步一步向前的堅持。


面對生命未來的道路,

我知道我將更加輕鬆自在,

我知道,

就只需要好好的、開開心心的踏好每一個眼前的階梯,

欣賞人生美景之餘、累了就休息喘口氣,

一切都是感受與享受囉~!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路的陪伴,

謝謝你不斷地驚呼「妳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山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