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兒子的夢想清單項目日益增加,

我們追逐夢想的故事也越來越豐富了。


「成為有魅力的男孩!」

「會做義大利麵!」

「學會煮咖啡!」


為什麼這三項會有關連呢?

因為兒子覺得會照顧自己、會烹飪、會煮咖啡,

也是有魅力的男人所需要具備的基本技能呢!


每隔一段時間,

兒子都會有下廚的渴望,

而我也非常樂意扮演「型男主廚」的稱職小助理喔!


和兒子一起下廚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有意思的事,

尤其他那一邊保持帥氣的模樣與一邊為自己動作搭配旁白的內容,

彷彿錄製美食節目一般,

總能逗得我哈哈大笑!


他還會不時的問「帥不帥?」「厲不厲害?」

哈哈哈!

超級粉絲當然是仰慕的說「超帥!」「超級超級厲害!」


兒子常常喜歡與我討論「什麼樣的男人最帥?最有魅力?」


隨著聽我的標準答案「像你爸爸那樣!」千百遍,

逐漸長大的兒子也有了許多自己的看法,

因此,我們能探討的內容也就更加多元深入了。

真好!


鈞爸有許多兒子甚為崇拜,

而且日漸迎頭趕上的專長,

英文超強、歌聲迷人、彈吉他、攝影技巧......

還有一些,兒子也想學習的強項,

愛老婆、煮咖啡、拉小提琴、廚藝刀法、木工、可以一個人背冰箱上樓的大力氣......


除了一些技能上的專才,

我們也討論了一些性格上的特質魅力。


鈞爸的正直、負責、顧家、樂於學習、對新奇事物的好奇心是我們一致推崇的,

我們也都喜歡細心、體貼、溫暖、幽默、自信、有才華、有創意、樂觀、好脾氣、有耐心、會照顧人、對生活有熱情、樂於讚美、感謝、分享的人!

行筆至此,怎麼一整個覺得自己就是這麼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呀!?

哈哈哈!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生活 魅力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