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之道     

 

非常喜歡仰天祈禱訴說自己內心的盼望與渴求,

有時是歡喜夢想的創造、有時是悲傷無助的請求援助。

 

無論是巧合、奇蹟、心想事成......

我總是可以在生活無數的人、事、物及發生裡得到所渴望的力量、指引、顯現。

 

當我不斷呼求更高智慧的引領,

當我一次一次期盼著喜悅的大能,

我確信並滿懷感激「喜悅之道」正是那無數次祈禱而來的驚喜大禮物之一。

 

喜歡美好充滿能量語詞的我,

曾經很努力蒐集著許多許多正向的詞彙,

愛、喜樂、良善、歡喜、平安、希望、豐富、光明、熱情、感動、信任......

多麼開心感謝「喜悅之道」字裡行間儘是與我心相應、讓人溫暖的語彙。

 

展閱「喜悅之道」沉浸其中的我時而雀躍、時而平靜,

也在某些片刻,因著一種深深被理解療癒的感動而落淚。

是與自己內心的連結?是感受到被無量的愛所擁抱護持?

 

生命中所有一切皆為我們所招喚,

懷抱喜悅的心必然吸引、創造喜悅的生命風貌。

 

現在每一天清晨,

當我睜開雙眼迎接嶄新的一天時,

我便會問自己「今天將做哪些讓自己喜悅愉快的事呢?」

當我開始去做某一件事前,

我也會問自己「選擇做這件事情令你開心快樂嗎?」

並且在歷程中覺察感受、進而更加了解認識自己,

在一天圓滿結束前,

我如實的回顧檢視並感激著自己為自己創造喜悅的一天!

 

雖然喜悅的道路是內心渴求唯一的道路,

但每個人或多或少內心都還是存在一些對自己、對生命限制性的信念,

也或多或少還有一些匱乏的信念,無論金錢、情感.....

而來自過去經歷所累積的悲傷、難過、糾結......

在尚未消融轉化前,或時而浮現心頭、有時甚至如影隨形的咬囓著我們的心,

如實面對、接納並持續耐心等待自己內在智慧揚升仍是我許多學習後的選擇。

 

來自古今中外睿智的生命智慧不計其數,

而真正落實於自己每一刻生活的卻是寥寥無幾。

 

為著擁抱滿溢喜悅的生命,

除了感激著每一份智慧的來到,

自己將一步步更虛心的領略學習書中每一句話、每一個帶領,

期盼在每一天的經歷中深刻感受體會喜悅智慧,

覺知自己生活中每一個起心動念,

瞭解自己內在真正的喜悅、並時時刻刻走在創造喜悅的道路上,

期望所有喜悅智慧皆能轉化成自己內在真正的信念,

讓自己成為喜悅、自己就是喜悅、無所不在的喜悅!

 

選擇喜悅、創造喜悅、經歷喜悅、感受喜悅、分享喜悅、感恩喜悅,

這將是我每一天每一天生命的道路!

 

誠摯邀請每一位親愛的你一起來創造擁抱屬於自己美妙喜悅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