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1小小花  

只要是愛,都是可愛!一切都是愛!與每一位有愛的你分享~

 

陪伴小女孩到公園散步,

小女孩很開心的在草地間採了一朵小小花奔跑至我面前,

目光閃爍、很興奮的看著我說「好漂亮!送給妳!」

望著她滿溢的笑容,我也同時看到了愛!

 

無論我走到那兒,

孩子們總是跟隨左右,

若稍稍不見我的蹤影,

便開始詢問其他大人我的去處,

無論我坐在哪個位置,

小男孩總是歡欣鼓舞高聲呼喊快步向前「我要跟妳坐!我要坐妳旁邊!」

在那不絕於耳明亮的聲音中,我聽見了愛!

 

小女孩總想著為我做點什麼,

「要喝水嗎?」「要吃糖果嗎?」「要看書嗎?」「要拿手機嗎?」「要玩玩具嗎?」

她說「妳要吃點心的時候,我會幫妳收拾玩具喔!」

感受那份付出的心意,也感受到那滿滿甜孜孜的愛!

 

在一旁看我跳健身操的女孩知道我沒有和影片中教練一樣的運動服,

她說「我要去買這個衣服給妳喔!」

看著我因舞動凌亂的髮絲,

她說「我買一個粉紅色的梳子幫妳梳頭髮好不好?」

聽我喃喃自語手機好像怪怪的,

她說「我買新的很好的手機給妳!」

她想給我的好多好多,我非常明白在她小小心中的那份愛!

 

非常可愛的是,

最後最後,

她說「我現在沒有錢,妳可以『假裝』我有買給妳嗎?」

哈哈哈哈~

 

父母無微不致的疼愛,

家人親戚間源源不絕的關愛,

好朋友們體貼扶持的友愛,

愛侶無盡支持深厚的溺愛,

孩子們單純依戀的喜愛,

萬事萬物一切萬有真摯寬厚的寵愛!

 

愛從來就沒有消失,

愛從來就沒有離開,

只是聚焦沒有、著眼匱乏的目光看不見她的光彩,

只是以為自己不可愛、不值得被愛、自卑的心感受不到她的溫度。

 

謝謝你喜悅的笑容!

謝謝你自在的陪伴!

謝謝你無邊的包容!

謝謝你全然的接納!

 

愛,無所不在~

日月星辰、鳥鳴花香、白雲虹彩...

愛,是恆久喜悅自在純然的存在!

原來,原來一切,都富含著滿盈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