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獨特的創造天賦與才能透過我盡情展現。

許多人一直期盼我能為他們服務,

永遠有人需要我,我可以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從事讓我很滿意的工作,賺取優渥的收入。

我的工作充滿喜悅和樂趣。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23肯定句心情分享。。。。。。

 

今天的肯定句,

我前後寫了三篇不同內容的發文,

因為,

內心實在有太多不確定的聲音浮現。

 

我的獨特創造天賦與才能是什麼?

我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我喜歡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什麼樣的工作讓我充滿喜悅和樂趣?

更重要的是,工作是什麼呢?

 

因著閱讀丹米爾曼的著作「生命如此富有」,

引起我的好奇與興趣研究了一下自己的「生命靈數」,

綜合各家說明,吻合度著實令我大呼神奇,不可思議至極。

 

後來有朋友建議我也必須參考農曆出生年月日計算,

媽咪呀!

我國曆與農曆計算過程、結果的重要三個數字竟是一模一樣,

也就是,若依生命靈數來看,

我的生命特質有著加倍顯著?哈哈哈!

 

我一向都不是宿命論者,

突破框架、限制、創造獨屬自己渴望的喜悅幸福.......

一直都是我所努力學習翻轉、超越的。

 

當我知道驕傲、自大是獅子座的特質時,

我便非常留心於自己的言行態度舉止表現,

我珍惜自信,更學習尊重與謙卑,

幾乎每一位朋友知道我星座的第一個反應都是「真的不像耶!」

 

只是,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被「生命靈數」所提到的課題給稍稍擊暈了,

不是我不認識自己,

而是,

原來我一直努力一直努力的都是這些設定好的功課?

 

「與眾不同的獨特感、敏銳度、行事風格、創造力」

「強大的正面與負面的創造力」

「強烈的缺乏自信、沒安全感、不斷尋求強大的依賴信靠」

「熱心過頭、付出過多,以至於有時候導致被視為理所當然、面臨被奴役般的境遇」

「世界上最強而有力、任勞任怨的工蜂、滋養者、照顧者」

「感到深刻和滿足的召喚是提供忠誠、可靠的支持,協助其他擁有更高目的的人和組織」

「當付出、努力得到接納與感激時,會覺得最上軌道」

影響能量強大、必須平衡自身內在衝突矛盾、培養自信心、展現真實的自己」

「學習相信內在直覺、展現個人魅力、讓無盡的創造能力展現於外」

「運用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去鼓舞、激發、支持別人、為大眾謀福利是妳的天命」
「藉著不斷練習精進創造的技巧,消除不安,則創造過程、結果都將令人愉快、欣喜」

「專注發揮創造力,自然能擁有富足的生活」

 

是的,

或許這些其實是許多人共同的問題,

但,卻真實引起我內在強烈的感受。

 

從小我就有一堆和大部分親友不同的思維想法,

當大家群聚批評老師時,我會白目的仗義直言,

當大家團結擁有強大民族意識,在言語上攻擊其他國家時,

我內心真實的聲音總是「大家都是人,不能世界大同不分彼此嗎?」

當有非常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被利用、欺負時,

我總是選擇相信這世界與人的良知和美善。

 

而真正能夠了解我內心感受的人其實非常有限,

以致於,我始終非常珍惜懂我、愛護我的朋友,

然而在許多分享自己感受的經驗後,

我漸漸選擇了學習支持、配合大家的見解觀點,

也或許,

因為我對自己某些部分還是尚未具足強大自信,

所以,

我一直無法真正如實作自己、盡情展現揮灑自己的創造力。

 

直到我遇見了給予我全部支持的生命伴侶,

婚姻與家庭是我強大完美幸福的安全港灣、舒適圈,

我也終於可以自在喜悅的做自己、展現自己全部的愛與創造力。

 

只是,

這一年多來不斷向內探求的自己,

內在開始出現了一些聲音「就這樣?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我竟也發現,這個聲音其實也始終在我生命伴侶的內心哄哄作響,

而當我清楚看見,自己終究無法清明與這股力量源頭切割的原因,

歸結是來自於自己內在缺乏真正的獨立性與自我肯定時,

我知道,

我必須好好的、勇敢的離開舒適圈,面對並突破我的生命功課了。

 

親愛的朋友,

我已經不在意、不想解釋任何人說我過度正向樂觀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把寶貴的生命花在嘆息而不是行動,

我只是選擇我好喜歡的正向、陽光、燦爛、喜悅與幸福!

 

我很清楚,

面對生命的低落與轉變,

我有我的膽怯、悲傷、無助、惶恐......

只是,在看見、接納之後,

我想選擇勇敢、我想要突破、我想全力以赴!

 

如果,

親愛的你,

願意給我一些支持和鼓勵,

我感激萬分,

但是,

我也非常清楚知道,

改變道路上,我是那自己唯一的伴侶!

 

我相信生命是安全的,

我相信生命是可以玩出無限樂趣、活出無限可能、創造無限精采的,

我更是非常相信自己內在那源源不絕充滿愛、智慧與光明的支持力量。

 

我很知道自己就差一點點了,

與一年多前、與十年前、與二十年前......

我已經非常非常不同了!

 

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

我要好好愛自己、如實的做自己開心喜悅的事,

我要更認識自己、肯定自己、充足內在踏實自信的力量!

 

經由生命靈數,

擁有了另一個認識自己的角度其實是非常有意思的!

 

最後,

藉此衷心地感謝過往生命中,

陪伴我、給予我許多肯定支持的朋友、師長、主管,

我真的知道,

因為有你們,才有那偶爾綻放光芒的我!無盡感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