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小合輯  

感謝您們將我生下來!感謝這美好到無法言喻的生命~ 

 

 

這一年來我常常思考,

如果此刻是我生命的中場,

而我何其有幸還擁有另外四十年的生命時光,

那麼,我究竟想創造什麼樣美好精采的四十年?

 

四十這個數字代表著多重的意義,

如果以天計算,四十年代表著14600天,

如果以週計算,四十年總共有1920星期,

如果以月以算,四十年僅僅只有480個月。

如果將這些數字的單位都轉換成金錢的元,

那麼,

我所擁有的,

就是480元的生命、1920元的生命與14600元的生命時光,

哈哈哈哈...

這些數字的價值似乎瞬間滑落貶值了不少。

 

最近我又想,

如果過往不知不覺的四十年的時光裡,

我閱讀過一千本書,

是不是代表著未來的四十年,

我將可以再閱讀一千本甚至超越一千本書?

如果我曾經結交過一百位好朋友,

是不是意味著未來的四十年,

我將有機會再結識這世界上超過一百位可愛的朋友?

如果我畫過一百張圖、唱過一百首歌、煮過一千頓飯、寫過十萬個字、開懷大笑無數次....

是不是表示,我都將擁有等同甚至更多於過去的美好?

 

天呀!

這些數字多麼令人興奮也非常不可思議呀!

 

展望未來的每一天,

此刻的我彷彿像剛出生的嬰兒一般充滿著希望,

而且是在覺知中迎向那完全可以自己掌握的每一天!

 

我不需要再像過去一樣花許多時間上學,

但可以盡可能的學習所有我有興趣的課程。

在過去歲月裡已經有許多非常圓滿值得感謝的經歷,如陪伴兒子成長...

除了珍惜感謝,

未來我將擁有更多於過往的時間創造屬於自己其他的夢想與渴望。

在過去的時光裡,

我也曾不經意使用好多好多時間徬徨、探索、憂傷、哭泣、甚至在意他人的眼光...

這些都是珍貴不可抹滅的歷程,

但未來,

我只想好好的愛自己、懷抱著堅定的信心、踏著愉快的步伐、享受美好、創造更多的喜悅!

 

這是一個開創的起點,

這是一個向前奔馳的開端,

無窮珍貴的美好就在現在開始的每一天!

 

多麼感激,多麼歡喜!

記錄下這多麼令人感動的美好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