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喜悅的祈禱文NAMASTE  

 

幾年前一位好朋友以非常有意思的說法,

與我分享了「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這本書,

他說「當妳擁有了這本書,妳就可以丟掉書架上所有其他的書了。」

呵呵呵!

如此特別的推薦詞至今仍常常迴盪我心,

每當捧起「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時,都會因此不自覺的微笑呢!

 

雖然沒有丟掉書架上所有其他的書,

但「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確實深得我心,

好長一段時間裡,她都是我分享給好友禮物的首選呢!

 

喜歡在展開全新的一天時獨自朗讀,

享受清明、溫暖、喜悅、充滿活力的早晨,

也喜歡在兒子入睡前,

與鈞爸一起為我們珍愛的寶貝輕聲感謝、祈禱、祝福,

更自行錄製了「一週的生命喜悅的祈禱」存放於家人手機中,

讓兒子與鈞爸在任何想聆聽的時刻,都可以擁有我真切的祝福。

 

有點可惜後來不知不覺暫停了這個習慣,

直到前陣子,

因著內心對於愛、喜悅、平安......強烈的渴求,

好開心的重啟了這個引領自己回到內心,

喚醒、專注、安頓於愛、喜悅、祝福的美好祈禱時光。

 

在還沒有真正持續身心靈學習以前,

就是喜歡感受、享受於「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字句中喜悅的氛圍能量。

 

當自己越來越覺知內在情緒思維流動後,

再次朗讀「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的最初幾日,

總是淚流滿面內心悸動不已。

 

隨著一次一次的覺知、釋放、放下、放鬆,

我逐漸感受到自己內在的愛、寬容、敞開、喜悅、富足、感謝。

 

我真實的相信一切美好本為我們每一個人原來的面貌,

只是當我們過於專注於外境、聚焦於憂慮與恐懼時,

微微濛濛的黑暗,會讓我們暫時看不見內在純然的光明美好。

 

好喜歡一家人入睡前一起享受「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的時光,

兒子還會像點播歌曲一般對我說「來一篇增強勇氣的祈禱文吧!」呵呵~

 

現在唸祈禱文的我是充滿愛、喜悅、感謝的我,

鈞爸好幾回在聆聽我為家人朗讀祈禱文後對我說,

「覺好舒服!很好聽!

「妳看起來好開心!好幸福喔!」

是的,我真的很喜歡每一天都如實面對接納擁抱內在所有的負面信念,

我更是享受好好與自己同在、好好愛自己、好好感謝自己的喜悅能量。

 

我願時時刻刻沐浴沉浸在愛、祝福、感謝之中,

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為世界真摯祈禱!

 

行走於至愛、至善、至美的道路是我一生的盼望,

感謝美好的「生命喜悅的祈禱NAMASTE」,

也與每一位親愛的你分享!

arrow
arrow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