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擁有了可以回到過去某一個時間點重來一遍的魔法.......

 

你會想要回到過去的哪個時間點呢?

你會想要為過往某個決定做不一樣的選擇嗎?

還是,

你曾希望改寫體驗哪一段生命歷程呢?

 

不可否認,

對於過往,

我有過許多懊悔自責......

 

我想要更努力學習.....

我好希望早點學習愛惜自己、尊重自己......

我多麼希望過往的自己能多擁有一些愛、慈悲與智慧......

 

然而,

在無數次回顧與思考後,

我似乎發現,

其實自己根本「捨不得」更動過往的任何一個發生......

儘管「懊悔」.....

 

如果沒有那「一切」,

我如何成為今日的我?

如果改變了某個決定...... 

我是不是便有可能會失去今日好珍惜的「緣份」「美好」與小小的「成熟」?

 

王怡仁醫師在「自在修練」中的一段文字,

帶給我內在一股強大安頓的力量.......

 

「在生命的旅程中,

「過去的你陷入衝突的痛苦,因而成就了現在修為的你;

「現在的你樂在修為的喜悅,從而釋放了過去痛苦的你。」

 

生命中所有一切發生都是充足意義的吧?!

人生道途中的每一段緣份都是為了成就圓滿我們的吧?!

 

我真心感謝過往所有的經歷帶給我的看見與學習,

我更加更加感謝,

在每一段歷程中與我相伴、帶給我成長的每一位天使.......

 

雖然此刻的我依然還有許多無解的困惑,

雖然現在的我可能還會有些許的起落低盪,

然而,

我會更加珍惜每個當下來到我面前的發生,

我期許自己好好覺知好好感受體驗每一個當下的歷程,

我知道所有一切都是祝福都是禮物都是感謝都是恩寵,

我願以今日此時的投入,創造彼日的無悔與心滿意足!

 

親愛的自己~

我知道妳好快樂、好滿足、好感恩、好幸福......

親愛的自己~

我知道妳還是有那麼絲絲的困惑、懊悔、渴盼.......

 

這一次,

我會陪著妳,

當妳想要順心瘋狂的時候,

我會支持妳勇敢的去體驗;

當妳悲傷難過孤單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一起哭泣一起感受;

當妳想要大笑、想要......

我會陪著妳盡情展現、盡興開心的做自己!

 

在這段有限寶貴的人生旅程,

就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遊玩、感受每一段精心安排的美妙歷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身心靈學習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