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什麼事了?」

「你失戀啦?」

「受到什麼重大打擊?」

「要發憤圖強囉?」

 

兒子在剃了光頭後與我分享了許多好玩驚訝的反應.......

 



 

 

一天,

他說「我想剃光頭!」

我說「好啊!」

 

去了一趟理髮店回來.....

是小小平頭啊?

 

他說著心裡許多的擔憂、不確定.......

 

好喔!

那就享受小平頭吧!

 

 

連著幾天,

他不斷重複的問著「我剃光頭好不好?」

 

哈!

我的答案總是「你決定就好!」

 

他喜歡追問「妳覺得我光頭會好看嗎?」

 

哈!

我一貫真心卻似敷衍的說「在我心中,你怎樣都帥~」

 

 

終於,

他請把拔拿起我們為毛小孩們準備的電動剃毛刀幫他剃了個大光頭!

 

 

看著兒子的光頭,

我們雙手合十喚著「虛竹大師」,

很開心兒子自信的表示自己比較帥!

 

 

一週後,

頭髮又長出來了.....

這次,

他練習自己操刀,

成功的為自己剃了個滿意的光頭!

 

 

炎熱的天氣,

他開心著自己涼爽的光頭.....

略微低溫的天氣,

他享受著自己珍藏多頂的帽子......

 

期間,

他也從懊惱頭頂有顆明顯的痣到突破接受他的存在....

呵呵!

還有女友不時的請求、拜託、要求、命令......留頭髮......

 

感謝兒子的勇於嘗試,

感謝每一段美妙有趣好玩的人生體驗!

 

 

 

 

披薩是兒子最愛的食物,

每到假日,

我們總會挑一餐來自製披薩......

欣賞著父子一起張羅、準備、製作、烘烤、等待、享受.....的歷程,

都覺得非常有趣~

 

藉著製作披薩側拍的照片,

也記錄一下兒子光頭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生活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