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知不覺的「莫名其妙」......

還是冥冥中的「緣份註定」......

靜靜地成就了此時此刻所有的一切?

 

為什麼自己會開始學習身心靈課程?

而,

這「開始」又有著明確的時間點嗎?

 

以此刻的心情抓取過去的記憶......

我似乎從小對於人、對於心靈世界就有著強大的熱情與著迷......

 

甚至,

在大學選填志願時,

若非家人以「就業」「發展」為考量的強烈建議,

心裡那股探索人類、生命的欲求旅程或許早已上路......

 

只是,

難道這過往的一切的一切不也都是為了完成此時此刻的自己?

 

或許,

生生世世,

為著的,

就是這麼一份「瞭解」「認識」「清楚」?

 

 

隨著閱讀、學習、經歷、體驗......

我感受著自己內在不斷的轉變......

 

然而,

一場分享講座,

讓我看見自己「遺忘」的驚人速度.....

 

其實,

如果真的能夠「忘記」,

在每一個當下全新重生,

倒也是驚人可喜之事~哈!

 

然而,

真正忘卻的都是跳脫、超越、釋然、放下的歷程......

而那不時萌現的聲浪......

自然是還在觀照、執著.....需要經歷、體驗、學習的課題。

哈!

 

 

近來,

當有朋友分享回饋感動感謝著我無心的分享時......

我好懂,

因為在自己這段學習的旅程中,

也無數次感激感恩著許多前輩留下來的智慧足跡引領......

 

我思考著,

書寫本來就一直是我面對自己、自我檢視轉化調整很重要的方式,

藉著書寫來「流動」「清理」「堅定」更是我每天重要的生活......

 

只是,

深覺自己智慧未開,

加上過往內在強大恐懼的「說」,

讓我總在許多外在推動力下還是選擇了「不說」......

哈!

 

絕妙的是,

當課題尚未超越,

當深層核心尚未被真正看見、揭露、瞭解、觀照......

現象就會一再發生!

 

感謝因緣具足,

讓我有機會再一次的「說」,

讓我有機會在「說」了之後再次「重複」陷入一再的自我否定、撻伐......

讓我有機會看見自己那還是不斷向外索取認同的心......

讓我有機會體驗只有內在的喜樂自在才是真正的圓滿......

讓我有機會再次從抗拒、接納、體驗低谷的震盪......

緩緩迎接暖陽的美好!

 

身心靈學習讓我從一個不知不覺「入戲」「演戲」的角色,

漸漸有了更多機會、空間「看戲」......

 

想要導出一部好片~

想要編出一套好劇~

想要演出一齣好戲~

靜下心好好的「看戲」絕對是基本功夫!

 

寫我所「演」~

說我所「看」~

記錄下我的真實、恐懼、歡喜、熱情.......

 

踏在活出真實自在喜悅的自己的道路上.......

如果緣份具足,

真心感謝彼此的交會.......

真心感謝彼此共同的大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學習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