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肯定句。。。。。。

 

我只會吸引充滿愛的人,因為他們就是我的鏡子。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一切,並完全放下過去,然後,我就自由了。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全然地活在當下,

體驗每一刻的美好,並且明白:

我的未來是光明的、喜悅的、平安的,

因為我是宇宙的愛子,永遠會受到它慈愛的呵護。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20肯定句心情分享。。。。。。

 

在參與身心靈學習課程初期,

我得到許多「震撼」的禮物,

對於過去與記憶的重新認識,

便是其中的一個超級大禮物。

 

尤其這一年多來反覆的感受,

更加深刻體悟到「當下」情感確實決定了「過去」記憶的樣貌。

 

當我不斷地學習著「接納」自己的一切,

當我更加體認「一切發生都具足意義」,

而我也知道「過去的每一個自己都已經盡力了」,

對於過去,我似乎也找不到需要寬恕的一切了。

 

我改寫了今天書中的肯定句,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一切,

「並完全放下過去,然後,我就自由了。」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滿懷感激面對我生命的每一刻,

然後,我接納所有一切,我就自由了,而且我感覺到非常幸福!

 

「體驗每一刻的美好,並且明白:

「我的未來是光明的、喜悅的、平安的。」

 

雖然我會沮喪、焦躁、自我懷疑......

但正因為我很知道自己內在偶爾會有烏雲、大雨、甚至颶風......

所以,

我一直一直都非常努力學習、也帶領自己親近許多美好的一切。

 

當我一次一次與自己內在光明、美善連結,

我真的真的都是滿懷感動、感激與珍惜的。

 

「因為我是宇宙的愛子,永遠會受到它慈愛的呵護。」

 

因為我明白我是安全的,

因為我清楚人生是一齣自己主導的舞台劇碼,

因為我知道我好想好好暢遊、體驗這浩瀚的人生遊樂場,

因為我無比歡喜理解生命是一場與自己內在相逢的盛宴,

因此,

我更盡情全力以赴的演出可能的自己,

我珍惜每一次可以優遊、尖叫、膽怯、恐懼、歡呼的歷程,

我更具足信心去經歷、體會、甚至觀賞內在的狂風與暴雨,

因此,

我會笑看自己因為好在乎的緊張失序,

我會感受自己因著還不相信自己的不安焦慮,

我也常常欣賞自己因著情感豐沛,時而雀躍、時而淚流滿面的自在可愛,

享受自己還在翻滾、還在反覆、還在探索、還在迷宮中的未知與無限可能。

 

深深吸一口氣、緩緩的吐氣,

感謝宇宙無窮的愛與能量,

我在,就在此時此刻。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全然地活在當下。」

 

感謝每一位陪伴我在人生舞台上演出的你,

感謝每一位包容我失序、不安、焦躁、翻滾、哭泣的你,

感謝這個好認真、好勇敢、好投入、好感激每段經歷的自己!

我真的一天比一天更愛我自己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