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與當初創造我的那股力量是一體的。

我內在擁有成功的一切要素。

現在我讓成功的方程式流經過我,並顯化在我的世界裡。

不論我被引導去做什麼,都會成功。

我從每個經驗中學習。

我一次又一次地成功,獲得一次又一次的榮耀。

我的道路由一連串的踏腳石組成,通往更大的成就。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25肯定句心情分享。。。。。。

 

什麼是「成功」呢?

 

過去,

我很常說一句話「如果生命在此刻結束,我也覺得心滿意足」!

我始終以為,「心滿意足」就是所謂人生成功圓滿幸福的感覺。

 

我總是很感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或許就如朋友常笑我的話語一般,

「不管妳住哪裡,哪裡就是最棒的地方!

「不管妳吃什麼、選擇什麼、擁有什麼,都是最好的!」

是的!你們都是我最棒、最完美的好朋友喔!哈哈哈哈!

 

學習身心靈課程近兩年的時光,

我無數回走入內心與自己同在,

觀照自己的信念、情緒......

欣賞、感激那始終與我同在的愛與光明,

一個過往被自己封存不配得的夢想寶盒也在此段旅程中被打開了。

 

人有夢想很美、很喜悅,

但,

我卻也在其中深刻體會了有時伴隨夢想而來「求不得」的苦。

 

然而,

我滿心感謝,

也因著這段歷程,讓我再次深切思考了「什麼是成功呢」?

 

每當我聚焦在「得」「要」與「擁有」時,

我可以感受到內在一股想要奔赴、努力的熱情、勇氣與衝勁,

但,

有時候那股「得不到」「要不到」與「失去」的恐懼感覺卻也同等強烈。

 

然後,

我開始徘徊在「順隨內在衝動向前」與「生命就是來學習放下」的課題。

 

如果有過類似經歷的朋友,或許都能體會這份「衝突」感受,

一股想創業開創的衝動,與一股覺得安頓、平穩工作過一生也很好的心情,

一個想離婚重新開始的念頭,和人生不就是這樣平安過一天是一天的擺渡,

好想結婚,又恐懼貿然、隨便走入婚姻的未知,

好渴望瘋狂一下,又膽怯他人的眼光、自己是否會後悔......

 

對於充足勇氣與傻勁的我而言,

只要有朋友與我討論類似的問題,

我永遠只有一個答案「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人生很長嗎?

我常跟兒子說「或許明天,我們緣份就結束了」!

 

也許經歷過太多別離,

好好珍惜每一個當下的不容易是我內心非常強大的信念,

所以,

如果真心渴望,

對於我而言,「努力向前、享受經歷」也是一種成功!

 

什麼樣的故事總是感動著我們、激勵著我們呢?

不就是那「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勇氣嗎?

我由衷佩服所有具足勇氣挑戰生命的勇士!

 

但是,努力過後呢?

 

關於「放手」「放下」的嘉言、名句、著作多不勝數,

只是,

如果是放下對一塊蛋糕的想望、放手對一件衣服的想要......

何其容易?

重點是,

如何「放下」那恐怕一生一世都會心心念念、遺憾的夢想?

 

我知道當我分享自己經歷半年多扎扎實實衝突與學習後的看見體悟時,

有些朋友恐怕會期待我鉅細靡遺分享「過程」,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自己在這段歷程中,內心無數回翻覆、閱讀、學習......經歷的每分每秒轉動。

 

或許,

就像我每天步行兩萬多步、不斷少吃、不斷掙扎......瘦下來了,

很多人問我如何辦到?

 

我一本書看過一本書,

一本肯定句抄過一本肯定句,

一篇祈禱文念過一篇祈禱文,

一段心情書寫過一段心情,

哭了再哭、向內看過一遍又一遍......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完全放下,

但我知道,

我滿懷感激,

我真心感謝生命的每個當下,

我真心感謝自己的一切一切。

 

我感謝每一段緣遇、每一份真心、每一次相伴、每一句問候、每一個笑容......

我感謝每一段經歷、每一份勇氣、每一次學習、每一個夢想、每一個可能機會......

我也感謝每一次悲傷、恐懼、失落、無助、膽怯、不安......與每一次堅持、努力、再一次、全力以赴......

 

什麼是「成功」呢?

 

人生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不都是成功嗎?

會哭、會笑、會悲傷、會呼吸......

所有的發生與經歷、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不都是值得感激的成功、恩寵、奇蹟?

 

人生原來就是充足愛、智慧、光明、創意與奇蹟的豐盛之旅,

好好的活在當下的每一天,

好好感受自己所有的歡喜、悸動、怦然、衝動、難過、膠著......

好好經歷每段緣份具足的發生,珍惜、學習、成長、拓展......

好好享受擁有無限選擇的生命、創造無量的可能精采、喜悅。

 

親愛的朋友,

我要去享受成功煮一餐飯、成功吃一餐飯的喜悅囉!呵呵!

如果你很喜歡成功的感覺,

或許,

你也可以說「我成功的體驗生病」「我成功的感受失業」「我成功的創造離婚」......

成功是成功,失敗也是一種成功,所有經歷都是成功 ,開心最重要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身心靈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