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與兒子再次欣賞了經典名片「阿甘正傳」,

因為,透過兒子的眼睛,

我總能看到不同的風景視野,

而這「不同」的看見與思維,

總會讓我無比的驚喜和興奮。

 

是因為自己充滿創意的細胞?

抑或骨子裡滿滿期待突破的基因?

從小對於新鮮、獨到、未曾思及的見解和觀點,

內心都會湧現莫名的亢奮情緒,

彷彿內在無垠的宇宙中,又點亮了一顆耀眼的星星。

 

因此,

我無比著迷於蒐集獨特且充滿愛、幸福、希望的創意和思維,

而「阿甘正傳」的故事便具足了我所熱愛的特殊、溫度與能量。

 

什麼是「愛」?

感謝「阿甘正傳」讓我體會到全然無條件的信任與支持,

什麼是「智慧」?

感謝「阿甘正傳」讓我感受到「簡單」「純真」的內在神力,

什麼是「勇氣」?

感謝「阿甘正傳」讓我經歷「無懼改變」「只有當下」的威力,

什麼是「創造」?

感謝「阿甘正傳」讓我見識到那份傻傻前進、行動的不可思議,

什麼是「豐盛」?

感謝「阿甘正傳」讓我看見「接受一切」的富足圓滿,

什麼是「奇蹟」?

感謝「阿甘正傳」讓我無比感動「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盼望恩典!

 

似乎沒有任何人可以擁抱風平浪靜、永遠喜樂陽光的人生,

也或許毫無挑戰、變化的生命......只會讓靈魂失去活力、昏昏欲睡?

重點是,

無論生命外境的風貌如何,

我願自己都能保有充滿愛、智慧、勇氣、創造、豐盛、奇蹟的內在一切。

 

沒有預言、註定......

沒有理所當然、一切本該如何......

生命正因著充足著無限可能的創造機會,

也才令人滿懷期待、滿溢活力的不是嗎?

正如「阿甘正傳」經典名言,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親愛的自己,

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無條件全然的愛你、信任你、支持你喔!

無論你有什麼瘋狂夢想,我都會陪著你一步一步無懼向前邁進呦!

讓我們一起創造、揮灑屬於我們精采、豐盛、充滿奇蹟的生命故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