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超帥超帥超級帥小合輯  

感謝有你相伴~怎麼看怎麼帥的兒子~

 

慢慢長大的兒子,

開始有許多獨自旅行的機會,

每一次嘗試離開家,離開熟悉的照顧,離開全然包容接納的環境...都有許多發生與看見,

真心感謝這每一次美好的機會、經歷~真的好棒!

 

在遠赴日本比賽的旅程後,

兒子請我教會他更多照顧自己的能力,

在許多分別的日子後,

他更加深刻感受並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

 

許多人以為很愛很愛兒子的我必然是很黏很黏兒子的媽媽,

其實,在很愛很愛的心裡,對於他生命的自由有著更多更多的尊重。

 

人生是一趟專屬於自己的生命旅程,

很開心很感謝他邀請我結伴同遊,與我分享他生命的精采與美景,

在每一次交會的時刻,我們彼此學習、分享、相愛、珍惜、扶持,

但,更多的時間裡,我們擁有屬於各自獨有的嘗試、經歷、感受與體會,

而在某個角落裡永遠的支持與祝福是我全部的愛!

 

從小小膽怯的跨出每一步到充滿自信歡喜展翅,

這該是每個人面對生命不同歷程共有的學習吧!

 

這讓我想起王怡仁醫師曾說的,

「人的自信不在於成為一位成功者,而在於有沒有經驗。」

 

一年半前,我開始閱讀王怡仁醫師的著作,

八個月前,我開始參與王怡仁醫師的讀書會,

王醫師說「世界最需要去遨遊的是自己的內心!」

於是,隨著學習,我也展開了一趟內在小小宇宙的探尋旅程。

 

不可否認的,我十足熱愛陽光美景,

在過往,面對陰暗幽閉空間的我總是顯得膽怯~選擇繞行,

但這一趟旅行,

我除了充分享受內在原本就豐足繽紛的風景與滿溢愛的泉源,

更一次一次具足勇氣地踏上自己深刻認為的湍流險峻與荊棘,

事實是,每當自以為遍體鱗傷、心力交瘁、甚至悲不可抑之後,

深刻的體悟總會在心中產生一股難以言喻釋然的舒暢與躍升的喜悅。

 

這是一趟追尋真愛、尋找自我的旅程,

如果不真正的身歷其境、深刻體會,

就沒有機會真正的面對陷落與悲慟,

更沒有機會真正看見自己內心翻湧的波濤與渴求、無助、軟弱的景致。

 

難免跌跤顯露滑稽的模樣,

雖然哭紅雙眼只因入戲太深實在可愛,

但,真的很開心自己越來越能夠選擇展現勇氣向前迎去的姿態!

 

當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輕鬆自如出入未知的內在叢林時,

我知道邁向喜悅自在的道路離我越來越近了,

在一點一滴的釋放中,

似乎也逐漸地接納了生命所有的樣貌,

此刻懷抱著滿心的感謝記錄下這段探尋的感動~

 

親愛的、無量的自己呀!

請你記得,

無論發生任何事、無論身處任何困境,

除了好好經歷與感受這難得的發生外,

也請相信,

一切都會過去的,所有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發生!

 

感謝一路上不斷打開我知識向度的王怡仁醫師~

感謝無數不吝分享自己深刻生命智慧的創作者~

感謝在我反覆低落揚升間陪伴我、聆聽我最親愛的你~

 

心靈的旅行此生永遠不會停止,

相信喜悅與幸福將隨著更自在的優遊擁抱無盡的滿足!

無盡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