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感謝,
今年小寶貝的寒假作業是製作一本國小生活回憶錄,
因著這份作業,
我們全家都一起回顧了這六年的學習生活,
重溫了許多有趣好玩的經歷,
感謝國小畢業前這份珍貴難得的作業!!

......................................................................................................

 一年級漫畫       

一年級       


活力四射的一年級

當時我就讀的小學是桃園縣的光明國民小學,
我們班的老師非常的好,
常常會教我們唱很多歌曲。

我每一天都會帶著畫本到學校畫圖,
所以常常有同學來問我畫圖的技巧,
不時會有一堆同學圍在我的桌子旁看我畫圖。

我們常常出一些回家要自己煮菜或要打掃的功課,
所以為了要做完這些功課,
爸爸媽媽都會幫忙我達成這些功課,
有一次,
我們做了一鍋蕃茄蛋花湯,
真是好喝!


媽媽曾說要一年級才能領養一隻貓,
終於一年級了!
我當時想養一隻小黑貓,
所以我的爸爸在網路查詢,
還真的查到了,
我們趕緊跟牠的主人聯絡。
這隻貓的名字叫樂樂,
牠非常的可愛,
雖然常咬我,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的一年級發生了許多快樂的事,
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是我還是會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真是個活力四射的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