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寒假作業『國小生活回憶紀錄』紀錄了一到六年級的生活,
每個年級分三個部分:漫畫、照片及回憶小雜記。

對於二年級的『轉學』,
在小寶貝心中一直有許多未知的憂慮,
而今每當我回想其間許許多多的發生,
留在心中的總是小寶貝始終堅強的感動,
感謝所有的變動一次次轉換成小寶貝生命更加『彈性』的養分,
真心感謝一路上所有陪伴小寶貝學習成長的師長和同學!

.......................................................................................................................................

2二年級漫畫  

2二年級  

轉學

要轉學了,
我非常傷心,
因為我竟然要離開我的同學,
離開我的老師,
還有離開我最熟悉的桃園。

快離開了,
班上的同學因為捨不得我轉學到別的學校,
所以大家都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真是感動!

我走了,
我離開了我最喜歡的公寓、
最喜歡的同學、
最喜歡的老師、
最喜歡的學校還有最喜歡的桃園,
準備迎接一個全新的學校,
這所就是我現在就讀的學校台中市協和國民小學!

剛開始不熟悉班上的同學,
久而久之卻變成了好朋友,
謝謝黃素英老師對我們的照顧,
您教了我許多我不知道的常識,
也讓我對轉學不再恐懼,
謝謝老師!

搬到台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家前的東海大學,
雖然我曾在那裡騎腳踏車摔斷牙齒,
但我還是最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