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接球練習  

暑假中小寶貝每天總不斷的重複著練習接球、接球...再接球,感動分享...

曾經因病痛所苦,
幾番面對兄姐離去的媽媽,
這些年來除了特別重視自己的飲食,
更持續每半年驗血瞭解身體狀況。

六月的驗血報告除了提醒了愛吃甜食的媽媽該留心自己血糖的數值,
也讓疑似有糖尿病遺傳基因的我小小的驚覺一下。

當年紀逐漸增長,
當身旁重視健康的朋友日益增加,
自己也開始從自認為很健康到不自覺的期許自己要一直很健康。

一天夜裡,
我做了一個似惡夢卻實在是好夢的夢,
在夢中我竟得了不治之症,
也不知怎麼著,
夢中的自己異常冷靜,
只記得在驚醒前隱隱約約聽到自己說,
現在開始我的每分每秒都要為了健康而活!
雖然非常戲劇化也似乎非常堅定,
但醒來後的生活卻如往昔未曾改變。

因著媽媽每天不斷的分享她如何控血糖,
因著為媽媽搜尋各種幫助健康的資訊,
深深自省自己一週一堂瑜伽課運動量的不足。
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健康的生命品質,
我終於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有了一點小小的改變,
就是我在許多實在做不太到的運動中,
挑選了一個自己認為應該比較能持續的運動開始努力,
那就是『日行萬步』。

在專家與名人的推薦下,
我帶上了計步器,
開始了『日行萬步』的計畫。

在開始計畫的前幾天,
我真的被自己每天行走的步數嚇了好大一跳,
每天上下樓梯、遛狗、接送小寶貝的我,
竟然一天下來計步器顯示的數值都只在3000上下,
也因此更讓我堅定要為健康行走的決心。

非常感謝超級大衛的支持,
除了自己開始以走路取代摩托車上市場,
超級大衛也會在晚餐後陪我散步聊天,
尤其有個雨天,
為了達成目標的我們竟也撐著傘雨中散步的一個多小時,
漸漸的我愉快的達成了一週的目標、完成了一個月的目標...
就在我為自己的努力歡喜喝采時,
我在媒體上閱讀到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日行萬步十一年的報導,
感謝這樣的激勵與目標適時出現,
在心底也響起我要為健康日行萬步的聲音。

最近因為超級大衛工作的關係無法陪我散步了,
這一週計步器上的數值也開始悄悄滑落了,
感謝生命一直有人成全,
這一次位自己健康的持續力與堅持該自己努力、該自己成全囉!
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讓自己為『日行萬步』的健康目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