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小米米

 

20121030電腦彩繪我們親愛的『小米米』--笑咪咪! 

 

因為曾經目睹長輩因為生病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卻意識清楚的無奈神情,
讓我不只一次思索著如果有一天我也無法藉由任何方式表達我的想法時?

 

幾乎每天我都會問小寶貝說,
『你知不知道媽媽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從回答『知道』到現在他會用極誇張的數字回覆我,
『這個問題你已經問過幾百萬遍了吧!?』
而我也還是會不厭其煩撒嬌的說,
『不管媽咪有沒有在你身邊,
你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媽咪好愛好愛你喔!』
感謝小寶貝總能耐著性子接受媽媽滿滿的愛。

 

其實我們一家子對家中毛小孩的濃情蜜意不時在上演,
小寶貝總會抱著他們然後用超級溫柔的口吻說,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還會說『好愛好愛你喔!』
我喜歡對著『小米』無辜的表情說『愛要笑咪咪的說喔!』
有時也會逗著伸出爪子想咬人的『親親』說『咬不是愛,親一下才是愛喔!』
雖然我們始終好想知道他們是否明白我們的心意,
然而我們還是只能自言自語用著自己的方式愛著他們。

 

此刻深深覺得能夠說出自己的感受、想法...真的好幸福喔!

 

但我們似乎無法左右別人的表達,
好比『忠言逆耳』『苦口婆心的建議』『有見地的評論』...
好喜歡林書豪在面對全世界此起彼落或褒或貶的言論時所展現的坦然氣度,
就是好好的做自己吧!?
也許只忠誠的對上帝、佛、真神負責比起為天下人起舞真的能夠自信自在許多!?

 

骨子裡我真的是一個好愛講話的人,
但是漸漸長大的我,
能夠表達自己的機會多了,
卻漸漸喜歡欣賞門前那不言不語沈靜自在的花草,
下雨了,
她們享受著雨水,
烈日當頭,
她們更是向著陽伸展,
不管經過的人是誰,
不管讚美、評論抑或漠視...
她們用她們獨一無二的神情與姿態展現她們的生命。

 

心中有愛,一切自然可愛!

 

這世界每天充斥著許許多多的心情、文字、分享...
如果真的一定要說,
真心期待更多美好的聲音~
感謝!祝福!讚美!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