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02.jpg        

隨著自己對於戲劇的著迷,
每隔一段時日,
自己就會悄悄的『喜歡』上某一位明星,
一種不好意思承認還會臉紅的害羞心情。

無論自己內心對誰傾心、為誰澎湃,
總會毫不保留的和他討論、分享,
昨晚他甚至為我挑選一張帥氣的照片當作電腦桌面,
內心除了無比的不好意思,
還有著更多、更多的感謝!

雖然自己不斷地調整,
但是我們都非常清楚,
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保留的分享,
但他...絕對不行...任何一點點!

有朋友與我聊起夫妻之間的所謂的公平,
老婆可能會問,
為什麼生孩子痛在女生,姓卻是男生?
為什麼逢年過節永遠以男方為主?
有些老公這麼說,
為什麼我賺錢養家,回家還得做家事?
為什麼別人家的老婆生小孩、帶小孩都很輕鬆?

我真的好感謝,
感謝他從來沒問過我為什麼,
而在這無數沒有為什麼、沒有比較中,
我徹徹底底感受到『愛』!

雖然我沒在工作,
但是他從不要求我任何家事、任何作息,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晾衣服、一起洗碗,
我們還是可以外食、吃便當,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完成每一件家事,
他從來沒有讓我有一絲絲家事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感受,
雖然我有許多的時間,
但他也絕對尊重我可以疲倦、可以沒有元氣,
他總是關心的對我說,
『要吃飽、要睡飽、要好好休息喔!』

雖然我們不是無比的富裕,
但是只要他感受到我內心小小的要,
他總是二話不說的盡力滿足我,
偶爾我們會去享受一餐我最愛的火鍋,
偶爾也去逛個小街買個小小內疚的奢侈品,
甚至當他發現別人擁有而我暫時無法的東西,
他也都會好想好想全部給我,
有時我會內心感動流淚、充滿幸福的問他『你瘋啦!?』
有時我只想抱著他說『謝謝你!』
明明我早已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他還是會對我說,
『對不起!我好多東西都無法給你,我能給你的好有限!』

什麼是公平?
『公平』是感謝!
『公平』是看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他總是對我說『認識妳真好!』,
他總是問我『為什麼你對我那麼好?』,
他只會說『娶到妳真的好幸福!』,
他還會有點頭腦不清楚的以為我是全世界最棒的女人!
哈哈!

只是一家人、一窩毛小孩擠在一起,
我們都覺得好幸福!
只是一碗麵拌醬油,
我們也都覺得好美味!
即使什麼都沒發生,
我們也都好感恩!

打開電腦看見桌面上那張有一天我們都會遺忘的照片,
我想記錄下此刻你給予的幸福,
謝謝你始終那麼的、那麼的『好』!

深刻以為夫妻之間只有『加法』,
永遠加入更多的愛、更多的甜蜜、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