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大衛兒時合集.jpg 

因著大頭妹媽媽晚餐沒吃飽小小飢餓,
所以我們買了麵線羹當宵夜,
一直想讓自己再環保一些些,
自然也就請老闆無須準備湯匙了。

隨著大頭妹媽媽招呼大家吃宵夜的同時,
超級大衛也拿起了麵線羹正準備一起享用,
當他拿著我為大家準備的湯匙時小小驚喜的問,
『現在麵線羹都還準備這麼好的湯匙喔!?』
我和大頭妹媽媽在一旁望著他認真的臉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沒想到這時候,
在一旁的小寶貝竟也認真的問爸爸,
『這個湯匙用完真的不用還嗎?』
當下,我和大頭妹媽媽真是立即噴淚大笑!

大頭妹媽媽驚呼、讚嘆這對父子的『條直』,
而我更是在一旁享受、欣賞這兩個寶貝的可愛。

從小就很享受大人們對我『憨憨』的評價,
當然我也很努力讓自己更加單純一些、憨直一些,
雖然自己並非閱人無數,
也沒有經歷太過複雜的環境,
但在成長家庭的小小生意背後,
過去有我習慣性對於笑容、語言另一面的臆測,
我很清楚那個經常面對他人言語、態度前後不一致的自己,
是花了多少時間努力去學習相信和信任。

真的很高興在一連串無奈的『裝傻』之後,
選擇了開開心心的去欣賞每一個笑容、言語背後的心意,
而我也一天比一天更愛『這樣單純、簡單、自在』的自己。

喜歡充滿驚喜、充滿變化、充滿彈性的生命,
但絕對需要一個紮實、穩定、信任的強力基石,
這一路自己的步伐能夠越踏越穩,
感謝著這樣穩固堅定的磐石,
也許就是這份『可愛的條直』吧!?
讓我可以一直如此安心、放心並充滿信心的向前邁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