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參與圓桌的第一天開始就與這句話結下了良緣,
雖然明白這句話的意義,
也感受無數分享的美好與力量,
但最近確紮紮實實深刻體認到〝分享〞強大能量的輪轉!

Jimmy結束二階課程後不久便開始分享他的部落格,
將他對於生活、生命的看見與感受分享出來,
也許因著彼此的熟悉,
以及彼此對生命有著共同的瞭解與經歷,
閱讀Jimmy的部落格成了我每天一早的期待,
我非常期待他敘述生活上發生的故事,
喜歡他面對每一件發生時的心念轉動,
尤其每一次觸及他的自我提醒,
我的心念也隨之轉動一次、震動一下!
一股喜悅、感動的能量便在如此閱讀交流中產生,
真的非常美妙!
真的非常喜樂!

其實從閱讀中獲取知識、能量的經歷非常多,
但生活中如實的經歷分享更別有一番力道和震撼,
這樣的願意、這般的自我檢視、如此的真實坦白...
讓人莫名的感佩,
圓桌分享會的部分意義應該也包含此吧!

雖然自己寫部落格也有一段時日,
以往覺得這只是自己的心情雜記,
也不認為其中有任何足以予人分享的內容,
但近日因著Jimmy部落格分享的力量,
唯一〝我愛你〞的讀者David鼓勵我分享自己的部落格,
才發現原來自己似乎仍然缺乏將自己心情如實分享出來的勇氣,
因為自己還在自己身上嗎?
還是不希望落在自己的身上?
也許這便是自己明明心滿滿的卻還沒準備好吧!?
遇到了才是!?
遇到了就是!?
無論如何,
感謝生命中無數願意分享自己的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無數美好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