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句在內心吶喊無數次的話,
決定寫下來,
並且〝行動〞!

很多覺得對的、抑或應該做的事,
總是缺乏一個堅決的〝持續力〞,
而達成除了行動,
來個圓桌人的承諾吧!
我承諾從現在起〝一定要帶環保筷〞!YES!

 環保筷.JPG

記得高中時,
環保的議題還沒像今天這般盛行,
一天因著要在老師家的聚餐,
和老師一起上市場購買食材,
老師竟自己攜帶各種尺寸且已使用多次的容器和袋子,
我內心被眼前所看到的景象給深深震撼了一大下,
這個從未思考過的問題往後不時的出現在腦海中。

這些年來自己總是深切的期許自己能落實更多愛地球的行動,
但也總是時而實踐、時而忘記的度過,
每回忘記時,內心總有一股反省和小小的自責,
這個心情很像以前吃肉的心情,
其實只要承諾,
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就像這約莫七年的日子裡,
我不可思議的戒掉了肉食!
加油!一定可以的!

有了小寶貝後,
覺得自己的行動多了一份無形的護持,
總想著,
如果我對於應該做的事都無法堅定且努力,
我又該以著怎樣的心情期許小寶貝能堅定心中的信念呢?
思緒至此,
真的好感謝自己養育了一個孩子,
感謝小寶貝來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