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可兒婚禮上對於這位可愛朋友的真情告白!
關於我們愛絲可兒的心情!
...........................................................................................................................................

    

我總是這樣訴說著我和絲可兒相遇的故事,  
絲可兒是我和大頭妹媽咪來到南崁創業的時候,   
收到第一份來自上天的。。超級大禮物!  
更是我生命中非常感謝、非常感謝的美麗貴人和可愛的好姊妹! 
      
那是一家小小的童書店,    
在那裡有著我們一群好朋友和絲可兒...無數甜蜜、美好的經歷與故事!
我們在那兒陪伴著孩子一起閱讀、創作...  
也和爸爸媽媽一同分享、成長,   
在那和絲可兒相識的最初,    
她便是一個讓我好喜歡、好欽佩的女孩!  
她積極主動,     
她自信自在,     
她開朗大方的問我,就在我們第一次相見的那一天... 
她說,我可以來這裡講故事嗎?   
她謙虛的說,     
我不是很會說故事,但我想學、想試試看...  
而事實證明!    
絲可兒征服的不只是孩子和爸媽的心!   
更是所有人全部的愛啊!   
      
絲可兒給予我的,始終不只是工作夥伴與朋友的支持, 
更是最最珍貴如家人般的真情陪伴,   
她總是知道我們可能忙得沒時間吃飯,   
而適時的帶著食物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她總是知道我們可能很忙,    
她會不說一句話,很有默契的給予我們最多的幫忙! 
如果我們瘋狂,     
她絕對是那比我們更盡興、更投入...的超級HighHigh王! 
如果我們需要點子,    
她絕對是那當仁不讓、絞盡腦汁、提供創意想法的智多星!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訴絲可兒,   
你真的是一個讓我好放心的人!   
絲可兒總是盡全力配合著我們!    
絲可兒總是不問所以的陪伴著我們!   
即便我們忙得根本無法跟她說一句話...   
她總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讓我們牽絆...  
她從不計較我們是否記得她、想到她...   
而她絕對記得我們、奔向我們...   
      
親愛的朋友!     
這是何等的信任和愛呢?    
在這完完全全屬於她的日子裡...   
我想代表所有愛她的朋友,    
獻上我們最多的愛與祝福...    
最最親愛的絲可兒公主,    
妳一定會好幸福、好幸福的喔!   
      
公主遇上王子的故事...感謝我們有機會一同經歷!  
追求公主的人很多很多,    
公主知道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只是依舊等待著那真命天子的到來!   
      
絲可兒最最可愛的優點之一就是,   
對我們坦坦蕩蕩的分享她的愛情、心情...  
從會不會是他?可能是他,到就是他!   
我真是紮紮實實的又談了一場戀愛...   
在此感謝萊恩!感謝絲可兒!    
      
他是不是在追我呀?    
他是獅子座、我是天蠍座...合嗎?   
他這星期會不會遠從南投山上來找南崁我呢?  
他真的很在乎我?很愛我嗎?    
哈哈!      
現在我代表現場所有關愛絲可兒的好朋友,  
真心誠意的請教我們新郎官幾個小問題...  
雖然我們都已經知道所有的答案,   
但還是想聽聽新郎官最真情真意、百分百的肯定答案! 
哈哈!      
親愛的新郎官、親愛的萊恩、親愛的真命天子!  
請問你...我們絲可兒是不是你一生努力追尋的真命天女呢?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請問你...你是不是一生一世都會全心全意愛她超過愛自己、愛全世界呢?
絕對是!絕對是!絕對是!絕對是!絕對是!絕對是!絕對是!絕對是!
請問你...會不會總是帶給她陽光歡笑?驅除烏雲悲傷? 
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相信萊恩一定會比我們更加疼愛絲可兒、關照絲可兒的! 
因為萊恩和我老公擁有相同的星座、血型和排行喔! 
哈哈!      
      
其實婚姻真的是一門好大好大的學問!   
除了相愛,更要擁有絕對的信任與願意!  
願意為對方放下自己!    
願意在每一次爭吵自己對時,依舊選擇真心誠意的先說聲對不起!
願意每一次機會到來時,都搶先服務、搶先付出、搶先做! 
願意每一次總是讚美、肯定、祝福、關懷、愛都不落人後! 
願意永遠辛苦我來、享受你去!   
願意不計較、不委屈、不發怒!   
願意永遠正向積極陪伴!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萊恩!     
親愛的絲可兒!     
生命是一場無止息成長學習的路!   
讓我們一起學習相愛吧!    
讓我們一起歡笑、喜樂、成長吧!   
祝福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