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思維和看見,
有些人生命的精采來自於悲苦的經歷,
進而發奮向前,
為了贏得勝利的虛名,
付出所有一切在所不惜!
有些人生命的美滿來自於滿腔的熱血和最多的夢想,
積極開懷勇往直前,
儘管生命不免擁有遺憾,
終究滿足喜樂!
 
很開心“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
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握著自己航向生命旅途的舵,
選擇不同航道、展現不同風景!
期許小寶貝不為生命的缺憾而懊惱,
珍惜、感謝每一個當下的美滿!
每一份當下的珍惜與感謝,
串連接而成的該是那了無遺憾的一遭吧!

 
最近和一些人的對話,
深深感受到人的感動、人的激情...
如果沒有持續、溫習或牢記,
隨著時間的流轉,
似乎是容易被淡忘或忽略的,

所以我好珍惜每一份感動,
希望時時溫暖心靈、保有生命的溫度!
 
而一種信仰、一種堅持的信念,
確往往擁有最強的力量,
這股力量可以拔山倒海、成就非凡,
更可以瞬間摧毀所有一切!
美好的宗教信仰讓人走向美善,
也有無數信仰,引來戰爭仇恨!

 
我心中長久下來也累積了一些信仰,
對於小寶貝爸爸的信仰,
不是我膜拜他,
而是我深深的信任他!
也許他不是最有能力的,
但他絕對會盡其所能給我遠遠超乎他自己而無怨懟!
對於愛與美善的信仰,
讓我在人生無數路口,
做下無數抉擇而不後悔!
對於正向能量的信仰,
雖然我也有起落,
但我懇切正向的引領,
一直一直走向正確的道路而不迷惘!

 
感謝這些美好的信仰,
因為這一點點的信仰,
累積下一些些信念,
我深深明白生命之於我的可貴--
小寶貝和小寶貝爸爸對於我的意義,
所有一切充滿愛情誼的無限之價值,
我心存感謝,
我真的好滿足,
期盼以最多的付出來回饋這滿滿的幸福。

許多實像是讓整個社會科技不斷向前躍進的動能,
只是在與小寶貝分享這一切驚呼的同時,
我也喜歡讓小寶貝明白,
無形價值的不凡與震撼!
 
上帝並不具像存在,
卻砥礪無數人的心靈!
聖誕老公公並非確為某人,
確藉由各種形式...溫暖感動無數人的心!
因著心中對於誠信價值的信念,
可以不畏金錢的誘惑!
因著對於父母愛的信念,
可以不畏實質的苦難!
然而並非每個信念都是美善的,
上帝才會一再提醒我們遠離撒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