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屆滿二十歲成年生日前,

表姊與姊夫邀請了一些些親友一同為他祝賀。

 

在侄子幼稚園國小階段,

因著緣份,

我們有了比較緊密的往來,

那段時間裡,

我有很多機會與表姊分享自己在親子陪伴上的學習與心得,

也陪伴了侄子閱讀繪本、一同學習、創作......

我們時常聚會同樂、分享生活......

 

後來因著搬家,

我們不再如過往有那麼多機會密切交流了,

但是,

每一次的相聚,

表姊總會回顧那段時光點點滴滴的美好與收穫。

 

在侄子成年慶生餐會上,

當表姊感動感性、情不自禁落淚的感謝我過去給予侄子的種種讚賞、肯定、陪伴......

當我們彼此擁抱的剎那,

我心中除了感動感激,也有著對生命更清楚的看見。

 

若真要說付出,

表姊所給予我的疼愛、恩寵才真是細數不完的令人感動不已呢!

 

在我創業初期,

她常常是一天中唯一光顧的客人,

低調的她更是鼓起勇氣無數回與朋友分享我的好,

任何我推薦分享的書籍,

她都毫不猶豫的選購,

她支持著我們所有開辦的活動,

不只侄子參與我們所有的課程,

連優質的她也虛心的參加我講授的父母成長課程,

她的信任、肯定與關愛讓我始終無比感動、感激!

 

有回,

我聊起自己多麼懷念兒時長輩們烹調美味的米粉羹,

她便煮了一大鍋送來給我,

好記得當天工作非常忙碌,

而她就是那麼自然的不時關心著鍋內慢慢減少的食物,

我感受著她深怕我吃不到的愛與真心.....

 

細數不完的寵愛,

讓我常想,

我何德何能何等福氣啊?

 

但是,

她記得的從來都不是她給了我多少恩惠,

她總是感謝著我對侄子的付出,

她總是寬容的肯定我、讚賞我、看見我的好!

 

我真的那麼好嗎?

我心底很清楚,

我所有的好都來自於她有一顆美麗善良、欣賞感謝與好疼愛我的心。

 

什麼是富有?

我清楚知道,

富有從來不是外境的榮華富貴,

真正的富有是我們心中擁有了多少愛與感謝!

 

我無比歡喜,

表姊所擁有的正是最最幸福富有的人生!

真心感謝!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感謝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