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們「只生一個孩子,他不會無聊嗎?」

然而,

看著從小自嗨、自得其樂與層出不窮創意花招的兒子,

我腦海浮現的往往都是精采、有趣、豐富......

實在難以和無聊連結。

 

儘管在許多長輩眼中,

我已經是拍照時表情動作非常多的孩子,

但相較於兒子千奇百怪的創意,

側拍的我在心底萌現的讚嘆聲常常是「真有你的!」

 

雖然我並不熱衷旅遊,

但是,

陪伴兒子成長、記錄兒子點滴、欣賞兒子的生命......

確實是我人生一大樂事,哈!

 

漫步高雄駁二特區,

聽著兒子分享著內心流動的感受,

「我以後一定要體驗當背包客,去遍我想去的地方!」

 

愛河夜晚的浪漫留給兒子下回約會享受,

這一次,我們欣賞的是清楚的愛河河畔風光!

 

一本書、一本筆記、一支筆是家人外出時包包內必備的小物,

隨時可以塗鴉、書寫或自在的沈靜閱讀、休息片刻......

 

小小旅行前,

我請兒子查詢了一下想去的景點,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一直覺得「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就好像「有趣的人,到哪裡都是有趣的!」

 

我喜歡出奇不意的驚喜、發生,

我喜歡總是很幸運的擁有停車位,

我喜歡和善與人交流、記錄其中的感受與故事,

我與兒子分享生命中兩大珍貴禮物「彈性」與「幸運」,

無論什麼發生都可以擴展我們內心的向度與生命的視野,

我更深深相信我們都是受到宇宙恩寵眷顧的「幸福兒」!

 

感謝這趟有兒子相伴快樂的小旅行,

回程中我們一起感謝了一天的美好,

「感謝有機會可以陪伴朋友一起看診,面對心中的擔憂與恐懼!」

「感謝便捷順暢的交通與相伴我們十多年四處旅行舒適安全的愛車!」

「感謝我們今天遇到的每一個親切和善的人!」

「感謝我們居然享受了包船、專人解說服務遊愛河的愜意涼爽時光!」

「感謝我們充足活力健康的身體,讓我們開心出門、愉快旅行、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生活 旅遊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