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土司披薩」是兒子目前最拿手也最喜歡的早餐,

簡簡單單就能享受幸福滋味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期盼吧?

 

然而,什麼是「幸福」呢?

 

「我怎麼那麼幸福?一早就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美味的早餐?」

「能跟妳一起散散步聊聊天,真的好幸福喔!」

「就這樣妳做妳的事,我做我的事,在一起一整天就好幸福好開心喔!」

「最喜歡聽妳說話了,能夠聽妳說話睡著入夢真的好安心好幸福耶!」

「只要有妳在,我都覺得好幸福呢!」

「妳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這麼好啊?我真的覺得好幸福ㄋㄟ!」

「謝謝妳讓我和兒子擁有一個這麼幸福這麼幸福的家!」

「哈哈哈!又有人說我怎麼那麼幸福能娶到一個像妳這麼好的老婆!」

 

經年累月,

幾乎每一天每一天聽著鈞爸滿足的說著自己的幸福時,

我真的一直以為,自己擁有著創造幸福的魔法、神力......

 

「寶貝,有妳這個女兒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驕傲耶!」

「瑪麻,有妳這樣的媽媽,老師同學都覺得我好幸福喔!」

「同學,能跟妳當同學、當朋友,真的是修好幾輩子的福氣!」

「能夠認識妳真的好幸福!」

 

漸漸地,

我不知不覺的以為自己真的是帶給世界、帶給家人朋友幸福的天使!

 

直到最近,

我才深深的體悟,

原來,

我根本沒有什麼創造幸福魔法,

我只是無比恩寵擁有了一群懂我、愛我、接納我、珍惜我的家人、朋友!
 

一頓早餐的幸福是給「懂」的人品嚐的,

一起優遊漫步的幸福是給知道「珍惜」的人享受的,

無論說不說話都感受到幸福是讓有「愛」的人體會的,

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小幸福是讓真心「感謝」的人所擁抱的!

 

想起圓桌課程老師說的一句話「給出別人的需要」,
而這又需要多少的智慧與學習啊!

 

望著兒子享受自製早餐幸福的神情,

我無比滿足且感恩珍惜著,

我知道,

自己赤裸裸的來到這個世界,

有一天也將兩手空空的離去,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的一切擁有都是恩寵與禮物。

 

生活中儘管有過些許的失落、悲傷與當下的不如意,

或許此刻尚無法真正灑脫、笑納、欣賞所有的發生,

但是,

我真心願意帶著自己逐步如實的經歷、接納、感謝,

我真心選擇喜悅、幸福、感恩每個當下的人生道路。
 

真心感謝在這美好人生旅途中所有相遇的緣份,

真心感謝每一位曾經一起享受過生命幸福與喜悅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生活 感謝 幸福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