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帥廚之「法式土司」全記錄!奈ㄟ甲厚呷啊啊啊???

 

學習一些簡易的料理一直是兒子的心願,

除了想要擁有獨立生活與照顧自己的能力,

也希望能夠成為照顧女生的暖男、好男人!呵!

 

孩子都是和爸媽一樣的吧!?

我們一家子都不是美食追求愛好者,

或許每日餐桌上的三餐、隨意享受的點心、飲品......

都是非常簡單、平凡的食材、料理,

但其中的幸福卻總是滿溢飽足的。

 

雖然一些親友都曾誇讚我根本無師自通的隨性廚藝,

然而,「愛」是我下廚烹調唯一的心情、衝動、理由。

 

為愛而生的我,

很清楚所愛的人臉上開心滿足幸福的笑容始終是我最大的喜悅,

儘管在學習身心靈的課程中,

我反覆思索「為自己喜悅而行動」的真義,

但到目前為止,

我依然只能誠實承認自己資質的駑頓,

我生命全然的動力還是來自於「愛」。

 

如果我所愛的人鍾情於美食,

我必然精心鑽研所有的料理,

然而,

獨自一人的午餐,

我永遠都是健康樸素的雜菜湯一碗!哈!

 

藉著暑假,

兒子條列了一些想學習烹飪的餐點,

在幾次親自下廚後,

很開心兒子與我分享「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這麼好吃!」

 

是的!

生活本來就是單純簡單輕鬆的,

一點點的創意、一點點的用心,

就可以讓生命充足精采、豐盛!

 

真心感謝自己有機會能夠陪伴兒子學習體驗生活的點滴,

真心感謝兒子始終熱情的參與互動並配合我所有的記錄,
真心感謝因著陪伴孩子的經歷而一次一次更加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