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暑假,

仍然希望自己能夠繼續著日行萬步的生活習慣,

於是在兒子沒有特別安排行程的時間裡,

他便希望與我一起聊天、唱歌、同遊我們最熟悉的東海校園。

 

除了在特別想安靜的時光裡,

兒子真的是超級有趣的玩伴,

分享不完的生活趣事、感受,

即興的笑話、歌曲、舞步......

天馬行空的胡言亂語......

永遠充滿創意的點子、拍照構思!

 

這一天,

「背影」成了我們傍晚漫步東海的攝影主題,

少了表情、多了肢體的想像,

隨著一個個背影的捕捉,

隨著每一個目光、角度的延伸,

我用不一樣的眼光欣賞那無數熟悉的校園景象,

也用不一樣的心情與這長大中、成熟中、獨立中的兒子相伴。

 

兒子的興趣非常廣泛,

而我就這麼跟隨他的熱情分享,

稍稍地瞭解了他所看到的世界景觀,

也感受了他內心被激起的浪花和那獨屬於他的彩繪風景。

 

他說他喜歡「浩角翔起」,

除了嚮往和他們一樣遊歷世界各地、體驗生命多樣豐富的感受,

他也好希望像他們一樣,擁有怎麼說怎麼好笑的思維、幽默感。

 

我看見了!他有!他是!

渾身充滿樂趣、創意、好玩、獨一無二的靈魂。

 

他喜歡耍寶、耍帥......彷彿隨時站在伸展台一般,

當我興致一起,

我便為他尖叫,給予超級粉絲的崇拜目光、掌聲......

望著他更為賣力的演出與開懷滿足的笑意,

我也好開心好歡喜!

 

他很喜歡我柔軟的長髮,

我也喜歡他總是溫柔的撫摸、把玩我的頭髮,

但是,

他也會突然調皮的抓亂她們,看我驚慌而大笑!

 

他喜歡十指緊握我的手、摟著我的腰...... 

彼此親暱的像似情侶一般,

但是,

他也會突然深怕被誤會般離我遠遠的,

我喜歡他覺得我年輕美麗的小小心思!

 

他喜歡和我聊天、談心,

我喜歡那幾乎什麼都能聊的自在隨性,

他偶爾也喜歡直搗我某些小小的密處,

讓我又是不好意思、又是哭笑不得的請求口下留情。

 

這樣的我們,

享受了不同於母子的浪漫,

看著他,

我也看到了自己內在那多情、感性、充滿樂趣、點子、瘋狂的靈魂。

 

感謝我生命中風趣、浪漫、特別的小小親密情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生活 浪漫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