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神奇、最恩寵、最不可思議的物質,就是我們的身體。」

「身體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的健康與疾病精準反應著我們內在的和諧或衝突。」

「『心靈』是本然的空無世界,那是在我們的思想關閉後進入的無念空間。」

「你相信自己『是』什麼,一切萬有就把你創造成什麼。」

「經過修為後,當你『是』喜悅平安自由時,在每個當下的實相裡,你都可以看到內在的喜悅平安自由。」

「關掉思想,我們可以進入無念空間享受能量的沐浴;打開思想,我們可以將生命之船開向喜悅、自由與平安。」

「思想導引著能量,也導引著實相創造的發生。」

「我們能靈活的關閉與打開思想,就能真正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節錄自「靜心的優雅節奏」

 

 

能夠有機會參與王怡仁醫師的讀書會,

我的心裡總是滿溢著歡喜、感謝之情!

 

有時候因著某份觸動,

讓在課堂上的我,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內在一股熱流湧現,

倘若眼眶濕潤,

毫無疑問便是隨著那深刻的啟發、與心交會,而滿溢的喜悅與感動。

 

對於我而言,

生命中情感的流動、心靈的啟迪滋養......,

一直都是遠遠超越於任何物質所帶給我的狂喜與滿足,

好比,

我享受一起用餐、出遊的朋友的交誼與互動,

總遠遠勝過吃什麼、去哪裡......

 

隨著王怡仁醫師講述「身心靈金三角」的課程,

我一次一次感受著自己神性、完美無暇的身體,

那個當下,我真的真的無比無比感動、感謝與感激!

 

自幼,

我便是一個超級健康寶寶,

然而,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裡,

我其實並沒有好好珍惜與感謝我完美的身體的,

甚至,

我還不只一次非常荒謬、幼稚地羨慕如黛玉般體弱多病、手無缚雞之力的女孩,

只因著她們總能輕易得到他人的憐愛與疼惜。

 

在那還非常專注於外境,

尚未覺知內在匱乏與連結內心富足狀態下,

真心感謝大能的身體,並未因此學習歷程的衝突而有所不適!

 

親愛的身體,

我無比感激著妳長久以來無怨無悔的相伴,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妳、愛護妳,

讓我們一起開開心心感受、遊歷、創造這美好的一生吧!

 

真的好感謝自己參與了身心靈課程的學習,

才得以一次一次窺見、感受自己內在真實的世界,

尤其,

每一次將聚焦於外境焦躁不安的心帶回自己身上時,

那份對自己重新的理解與接納,

總帶給自己內心無比踏實平安的感受。

 

當課程逐漸進入轉換思想、成為自己真正生命的主人時,

我感受著自己內心被深深的激勵而欣喜雀躍不已。

 

我感激、喜愛著此刻充足愛、喜悅、勇氣、信心的自己,

然而,

我也很知道,

在那偶爾烏雲密布落雨時刻,

我仍有個無助等待天晴小小憂傷的角落。

 

王怡仁醫師如此說著,

「你敢不敢選擇自己的思想,並為自己的選擇負全部的責任呢?

「當你為自己所有選擇負起全部的責任時,你便成為自己生命真正的主人。」

 

當有人說「人生苦短」時,你選擇接受嗎?

還是,你堅定不移、充足信心的選擇「生命是滿溢喜樂的旅程」為自己的心念呢?

當有人說「人性本惡」時,你選擇的會是「人性本善」嗎?

 

選擇什麼信念都沒有對錯,

重點是,

什麼信念創造了什麼樣性格的自己,

也就創造了一個什麼樣風景的人生。

 

我一直都很清楚,

充滿愛、真情、歡笑、美善、創意、豐盛的每一天是我真心渴慕的生活,

我也將隨著更多的學習,

活出那具足愛、歡笑、美善、喜悅、精采、豐足的自己!

 

arrow
arrow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