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散步於東海校園時,

見著了一個個小小熱鬧的攤位,

趨前一看,

原來是塔羅牌社擺陣為大家稍稍指點迷津喔!

 

基於對同學們的支持,

基於對同學們學習的好奇,

我和鈞爸也親身參與了這小小的盛會,

因而擁有了一些些有趣的流動與感受。

 

如果是你,

你會想要向「老天」「神明」「高靈」「一切萬有」「無量智慧」......請教什麼問題呢?

 

非常有意思的是,

除了我們這兩個外表長相似乎不太適合問「愛情」的大叔大嬸,

每一位前來攤位的同學,都不約而同的請教了相同的問題「愛情」,

呵呵呵!讓年輕可愛的大嬸我,也好想青春洋溢的共襄盛舉呢!嘿嘿!

 

坦白說,

這塔羅牌還真厲害耶!

當自己流動的思緒,藉著抽出的牌,

經由完全不認識的同學口中說出時,

我和鈞爸對於自己的思維、信念有了更積極想要繼續學習、努力轉變的心情。

 

好比同學看著鈞爸抽出一張顯示未來的牌後,

若有所思、直言不諱的說「你職場的未來看起來還是有很多必須要面對的困難和辛苦!」

 

哈哈哈哈~

我大笑地對鈞爸說「讓我現在就來教你如何破除未來的所有困難與辛苦吧!」

 

當下,我真的對於自己這一兩年身心靈課程的學習充滿著強烈的感謝感激!

 

我說「在你的信念中,人生是容易的嗎?是輕鬆的嗎?是簡單的嗎?是充滿喜悅的嗎?」

呵呵呵呵!我承認自己真的是明知故問啦!
(感謝已經非常覺知的鈞爸總能欣賞我自以為是的小聰明、小見解,喜歡聽我滔滔不絕的分享~)

 

超級認真的鈞爸心中有著無數相似於「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穫的事情」「成功是不容易的」「人生是來受苦」......的信念,

而他也非常非常清楚,

只要轉化了這些根植的信念,

他便能擁有海闊天空、輕鬆愜意自在的喜悅人生。

 

轉換根深蒂固、深信不疑的信念,

或許一念之間,

也有那麼絲絲的可能是一輩子都到達不了的難,

然而,

「看見」自己的信念就如接收到「禮物」的歡喜,

「宣告轉變」即是那起跑的鳴槍聲,

「觀照」「學習」「持續」便展開了「不同」與「位移」,

而每個「當下」,都是具足不可思議力量恩寵的奇蹟

 

眾人所追求的目標未必是你我內在真心渴望的夢想,

在一次一次的發生中「認識自己」,

然後充足信心、堅定的邁向轉化大道、創造無量喜悅的人生,

這正是我送給鈞爸破除未來可能辛苦超簡單卻無比珍貴的錦囊妙方喔!

 

我深知自己就是自己這場人生大劇唯一的編劇,

我非常清楚,

我為自己創造的所有發生,都是啟發、都是祝福,

我深深明白,

我為自己規劃的所有經歷,都是難能可貴的學習、都是充足意義的歷程,

我萬般感謝,

我為自己邀請到生命中的每段緣份、我知道相遇的每個人都是來幫助我的天使。

 

當我遇見心中奔騰、湧溢的愛、喜悅與能量時,

我知道,

她們將滋養我的靈魂、澆灌我的生命、豐盛我人生的一切一切。

 

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

我們讓所有的平凡都變得精采、喜悅而特別了!

 

感謝生命所有一切不可思議的美好奇蹟。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