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與創造我的那股力量是一體的。

我完全敞開,並接受宇宙所賜的富足之流。

我所有的需求與渴望,在我提出要求之前,甚至就已經被滿足了。

我被神引導著,保護著,並做出對自己有益的選擇。

我為別人的成功高興,因為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富足有餘。

我不斷擴大我的意識對富足的覺察,而這反映在我不斷增加的收入上。

每個地方、每個人,都為我帶來美好的事物。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27肯定句心情分享。。。。。。

 

小時候,

不少長輩都曾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

「這個只有妳有,不要讓別人知道喔!」

不可否認我確實接收到滿滿的愛,

但是,

我內心始終有種說不出來不是很舒服的矛盾感受。

 

漸漸長大,

我常常有種「想贏,但是又不想贏」的心情,

我知道當我表現很好,得到很好的名次時,

很多愛護我的師長都會非常開心、以我為榮,

但,

每當我想到那些輸的人或許的悲傷、失落,

我又都會非常難受......

我發現自己真的非常不喜歡競爭、比賽的感覺。

 

也許因為理解那份得不到的難過,

也許不希望別人失望、悲傷,

也許我也真的沒有那麼在乎一些事情,

也許也受到一些名言、故事的影響,

不知不覺,「禮讓」成了我某項特質,

而且,更因此得到許多的讚美和肯定。

 

只是,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我沒有好好回到自己的內心,

我恐怕一輩子都不知道,

在那「吃虧就是佔便宜」「施比受更有福」.......的背後,

我累積了多少「不配得意識」「受害者情結」與「恐懼」。

 

當姐姐的我,很習慣只要妹妹要,就讓,

當女兒的我,很自然父母要求,就順從,

當朋友的我,很理所當然的,配合、支持,

妻子的我,更是毫無保留的給予伴侶所有一切一切。

 

有時候真的都好,

但是,

有時候,

在不習慣觀照自己想要的模式下,

我內心其實是有一塊「委屈」被自己忽略、掩埋的。

 

尤其,

我也漸漸遺忘了關心自己、問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甚至,

我關注、在意別人因著自己付出的反應,遠遠超越了自己內心的感受。

 

曾經我很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

當我知道好朋友也很喜歡他時,

我便毫不猶豫的湊合了他們,

然而,我並沒有因為他們的幸福有絲毫的歡喜,

只是彷若犧牲者般獨自悲情的流下了不少淚水,

其實,那正是「不配得意識」與「受害者情結」的滿腹委屈。

 

而這樣的信念,

也讓我有時候不自覺、不知所以的產生對於他人擁有、成功的嫉妒。

 

真心感激自己有機會學習身心靈課程,

在無數的發生中覺知自己內在深沈的信念,

讓自己一次一次洗滌內心留存的悲慟,

讓自己開始正視、瞭解自己的喜歡、想要與渴望,

讓自己學會觀照自己的感受、拿回自己的力量,

更讓自己逐漸與美好的智慧連結。

 

我是值得被愛的,所有人都是值得擁有愛的,

我是值得喜悅的,所有人都是值得擁有喜悅的,

我是值得豐盛的,所有人都是值得擁有豐盛的。

 

這段學習的歷程,

我深切體悟到,

有時候「改變」並不是外相行為的不同,

只是,真的清楚了,

就只是在覺知中「選擇」,為每一個選擇負責,

並且享受選擇的「經歷」,在經歷中學習、認識自己。

 

我還是那大部分事情都樂於選擇「尊重」、「配合」、「成全」的我,

但是,對於自己真心喜歡、喜悅、渴望感受的一切,

我更是毫不猶豫的盡情享受其中,

我真心珍惜感謝這一趟體驗、遊歷、學習、創造、豐盛的人間旅程,

我真的知道,這世界是擁有足夠的豐盛讓每一個人享用的,

「我為別人的成功高興,因為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富足有餘。」

我為每一個人的喜悅、成長、豐足而歡喜、祝賀。

 

「我完全敞開,並接受宇宙所賜的富足之流。」

「我所有的需求與渴望,在我提出要求之前,甚至就已經被滿足了。」

「我不斷擴大我的意識對富足的覺察,而這反映在我不斷增加的收入上。」

 

與大家分享我為自己擁有美好工作所寫的肯定句,

我真心真心感謝來自一切萬有全宇宙的豐足、恩寵。

 

「我滿心歡喜的享受一份美好、充滿樂趣的工作,

「這份工作讓我的才華、天賦與能力都得以充分發揮,

「也讓我的創造力可以自由、盡情的展現。

「我喜歡我的工作伙伴,他們也愛我、支持我、尊重我。

「我工作的環境很棒、很自在、很舒服、很溫暖,

「我非常感激工作為我帶來的豐厚收入、成長與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身心靈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