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閱讀了「喜悅之道」、「創造生命的奇蹟」,

我開始了每一天早晨朗讀、抄寫、與親友分享「肯定句」的功課與習慣。

 

非常非常感謝幾個月前,

一位好朋友開啟了每日藉著肯定句的內容與我交換生活上的發生與感受,

好幾次在閱讀他的文字時,我熱血沸騰,

好幾回在他的覺知、真摯的分享中,我熱淚盈眶,

真心真心感謝他讓我體驗到「肯定句」更深一層的學習與更廣大的可能。

 

近來因著加入「每日肯定句」的朋友與群組越來越多了,

也讓我興起了直接將肯定句與每日心情記錄發文在部落格的念頭。

 

昨天與兒子一起再次欣賞經典影片「阿甘正傳」時,

歷經三年多長跑的阿甘,

跑著跑著......突然就不跑了,

那不為什麼,

只因為想跑就跑,累了就不跑的自在深深震撼了我。

 

想就行動,需要什麼理由呢?

 

20160124肯定句。。。。。。

我值得美好的生活。

我值得豐盛的愛。

我值得良好的健康。

我值得活在舒適豐盛裡。

我值得喜悅與快樂。

我值得自由地去做我能做的一切。

我還值得更多,我值得所有的美好。

宇宙非常願意顯化我的新信念。

這是我的存有的真理,而且我如是地接受。

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

…….....節錄於「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124肯定句心情分享。。。。。。

在徵得親密伴侶的同意下,

我想好好發表一下「我值得豐盛的愛」

 

很多朋友都非常羨慕我擁有一份來自另一半全然真摯的愛,

然而,

我想說「我真的值得豐盛的愛、豐盛的愛、豐盛的愛!」哈哈!

 

雖然我也會低落,

但除了先天體質還算優良,

我也真的非常努力學習如何安頓自己的心、提振自己士氣的能力。

 

雖然我還是會在每一次小小的低盪中,

忍不住小小氣餒的問「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無法專注於當下?聚焦於想要?」

但是,

我也總能將所學發揮到極致,並喚回我心中充滿熱力的「小太陽」。

 

昨天,踏在夢想的道路上,

我感受著自己的力量一點一點的流逝,

我觀看著自己內心萌起的絲絲焦急與無力,

除了好好的感受、接納,

我緩緩地帶著自己聚焦於當下,靜心、書寫、冥想......

 

我欣賞影片,

我為自己充飽滿滿的電力,

光明再現,

我滿心歡喜。

 

隨著他的出現,

我感受到烏雲密布,

在不斷努力護持著自己的心的過程中,

我也不斷地在心中傳遞光與愛給親愛的他。

 

無論眼前的他如何煩躁,

我清清楚楚的看著自己暖聲細語、溫柔相伴,

無論外在是風、是雨、是什麼樣的狀況,

我好歡喜自己依然是那最最可人溫暖的「小太陽」。

 

我知道,

一夜好眠將為我們帶來飽足的能量,

我相信,

隔日清晨,

我們都將是充滿熱力陽光全新的自己。

 

今日清晨,

一個嶄新的開始,

正當我決定迎向美好的一天大步邁前時,

他的超強低氣壓再次大舉入境。

 

我忍不住落淚了,

他的低能量牽動了我昨天似乎已經消融的憂慮,

我看見自己再次擔心著自己的夢想無法達成,

我感受著自己那股仍不斷地想呼求外在力量的渴望,

我繼續觀照著、接納著自己內心的不安與恐懼,

我祈禱著......我呼求著......

 

下雪了,多麼不可思議,多麼不可能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一個聲音從我心底迸出「你的夢想比台灣下雪更難達成嗎?」

「如果所有人都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成真』了,

「你那小小的、『可能』的夢想,是不是也一定可以達成呢?」

 

我感動、感謝著這段聲音的湧現,

我的「小太陽」哼著歌、跳著舞出來了。

 

我起身了,

我抱著他,

把我所有的愛與熱力傳送給他,

我與他分享我的看見、我的感動、我的夢想,

我告訴他「我要開開心心享受我最最美好的今天囉」!

 

他的烏雲散去了,

他的「小太陽」也回來了,

他感動、感激著對我說「謝謝妳!有妳真好!」

 

呵呵呵~

我真的真的真的知道,

「我值得豐盛的愛」。

「我值得幸福、喜悅與快樂」。

「我還值得更多,我值得所有的美好」。

「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美好」。

 

發文前,

我照例先與親愛的他分享發文內容,

感謝他總是鼓勵我如實地記錄分享自己的看見與心情,

感謝他總是坦率、坦白自己對於我真實的情感和心意,

再次真摯一聲「謝謝有妳!」

我無比感動並深深感激「謝謝你!謝謝生命之旅有你共修相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