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卻也不斷在改變。

生命無始無終,只有「本質」和「體驗」的無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靜止或一成不變,因為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一刻。

我與當初創造我的力量同在,而這股力量也賦予我創造自身境遇的能力。

我能隨心所欲地運用內在這股力量,明白這一點令我欣喜不已。

只要走出過去,生命的每一刻都是新的開始。

此時此地,就是我全新的起點。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125肯定句心情分享。。。

因著從小至今二、三十次搬家的經歷,

許多朋友都非常敬佩我面對大小「變動」發生的沉著穩定。

 

直到我很認真的思考自己選擇終生伴侶的必要條件時,

我才深深發現,

原來,自己對於「安穩」,有著極為強大的渴望,

原來,面對轉變的沉穩,內在其實是有著更為深沈的不安。

 

然而,

所有的發生都是充足意義的,

因著一次一次面對「轉變」所累積的豐富經歷,

自己其實也是相當清楚、胸有成足自己面對「變動」的彈性,

尤其,

擁抱每一個嶄新的開始,

往往帶給我飽足的活力、熱情與創造的能量。

 

至於那份過去未曾好好觀照潛藏的「不安」,

在自己向內深刻覺知、探尋,並正視、理解後,

似乎也慢慢消融消退了,

很開心自己擁有了更為真實、清楚、坦然面對「改變」的心情。

 

因著感情特別的豐沛,

從小我就非常享受、熱衷於經營所有的情感,

也因此,

擁有了許許多多來自於「情感」上豐盛收穫。

 

這份豐盛的收穫除了擁有許許多多珍貴的情誼,

其實在過去還有累積了不少悲傷與失落的記憶。

 

或許經歷太多,

面對緣起緣滅,

我真的以為自己早已釋然。

 

直到我看見自己在無數潮起潮落背後那份無可奈何,

我突然發現,

每一個發生都為我們創造了一個「積極」與一個「消極」的念頭,

重要的是,我們選擇了哪一個?

 

如果一切終將「改變」,

如果一切終將「流逝」,

你會選擇悲傷無奈地等待並感嘆「她」的離去?

還是盡情享受、欣賞、經歷「她」存在的美好?

 

我不想否認自己內心對於「消逝」仍然有著不捨的情懷,

但是,

我更清楚的看見,

每當我相信,一切改變都只會越來越好時,

我便以著無比歡喜、興奮的心情,迎接轉變與所有的可能,

而當我以為,一切可能越來越糟,甚至我將失去內心所珍愛時,

我便不自覺的進入擔憂與悲傷。

 

而更更重要的是,

我體認到此刻、當下的唯一,

這讓我無比珍惜、感激每一份當下的擁有與恩賜!

 

我喜歡今天的肯定句,

我知道,

當我深深相信「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便能自在於「不斷在改變」

甚至歡喜享受「生命每一刻都是新的開始」

 

願自己更加深刻感受「生命無始無終,只有『本質』和『體驗』的無盡循環」

我知道自己擁有無量不滅的愛、慈悲、智慧的「本質」,

我信任「我與當初創造我的力量同在」

我相信「這股力量賦予我創造自身境遇的能力」

我明白生命就是一場充滿樂趣的「體驗」「經歷」「學習」之旅。

 

感謝今天美好的肯定句,

讓我們盡情享受每一個當下的奇蹟與恩典吧!

 

arrow
arrow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