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怎麼可以演得這麼好,這麼傳神,這麼的扣人心弦呢?


雖然好知道愛情是不分年齡的渴望,

卻仍常狹隘的以為,

只有不經世事、不識愁苦的青春,

才有那喜不自勝、彷彿全身融化的笑容,

才有那奮不顧身、義無反顧奔愛的勇氣。


而「聽說愛情回來過」年過半百的女主角,

確將那份盼望、渴求、喜出望外、膠著思念......詮釋得絲絲入扣。


愛情真是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痴迷、追尋的深度無解。


就是好想親近,

就是好想看一眼,

就是那完全不為所以的奔赴、守候、等待,

即使知道可能會撲空、即使知道可能連千萬分之一的機率都沒有,

卻仍然不由自己、無法控制、傻傻地、痴痴地徘徊、流連、張望。


就是情不自禁的好開心好想笑,

就是覺得好快樂、好雀躍、好想奔跑、好想跳舞,

在那完全無法解釋、無法言喻的喜孜孜剎那,

全身上下、裡裡外外的細胞都流洩著一股滿到溢出來的笑意,

那份喜悅能量讓世上所有一切,瞬間都七彩奪目、迷人美好!


然而只是稍稍分別,

就彷如永遠無法再相見的好想念、好揪心,

而那份心心念念湧現盤據的思潮,

是那任憑到天涯海角,都如影隨形無法擺脫的身影,

是那用一切一切豐盛、忙碌,都無法填補的空洞,

是那使勁全力,才緩緩度過一分一秒的漫長,

是那緊閉雙眼,仍然歷歷在目清晰可見,與視野所及儘是投射。


欣賞著「聽說愛情回來過」年過半百女主角每一個關於愛情的細膩舉動,

真的覺得好可愛、覺得好迷人、覺得好感動、覺得好喜歡、覺得好嚮往......


回觀過去那一切被自己否定的痴傻、純蠢、瘋狂......

內心突然微笑的理解、釋懷與接納!

原來,原來,為愛痴迷的我,是那麼的可愛動人呀!哈!


一個笑容超越日月星辰的燦爛,

一份關懷惦記遠勝過世上所有的絢麗外境,

厚實的懷抱彷如擁抱全世界全宇宙的滿足,

羞赧、溫暖、又那麼一點點激情的親吻,

讓人在任何時刻憶起,都還是一股熱浪竄流全身,

是天堂!最快樂、最美麗的樂土天堂呀!


愛情啊愛情!

讓人時時刻刻活力充沛、能量具足,

讓全身細胞隨時微笑著、歡唱著、舞動著、雀躍著,

讓靈感總是源源不竭,展現驚人的創造力、行動力與爆發力。

妙哉!美哉!


常常想,

有沒有一種發明,

可以讓人隨時擁抱這份恩賜美好?

那絕對是無垠萬有最最不可思議、令人讚嘆的神蹟恩寵!


儘管在愛情小說、浪漫影片、藝術創作裡,似乎隨處可見愛情的蹤跡,

但,真正熱烈跳動、刻骨銘心、魂牽夢縈的愛情不僅可遇不可求,

甚至有人終其一生,連擦身而過的緣份機會都不曾感受過,

如果未曾深刻經歷,怎能明白其中難以言喻的美好呢?


愛情的出現需要機緣、需要真心、需要纖敏、需要感性、需要勇氣、需要放下一切......


只是在愛情裡,

那好在乎好渴求的趨力、好擔憂好無助的低盪......

彷似胸口一團團無法下嚥,也無法嗺吐的苦悶,

讓人看不出絲毫傷痕,

五臟六腑卻已深陷烈火灼熱、感受萬馬撕裂的苦痛,

呀呀呀!這錐心的部份可以不要嗎?哈哈哈~


於此,我要真心記錄下對於自己完美生命伴侶最深最深的感謝~


我真的很知道自己是一個無可救藥為愛而生的人,

雖然對於你而言,要貼近我的心、要讀懂我變動的思緒、感受,一直都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但,真的好感謝你,總是笑盈盈的寬容著、欣賞著我談論愛情、述說一切關於愛情的悸動憧憬,

雖然我很知道愛情真的不是你生命的重頭戲,

但,我多麼感動你每一次,那麼努力、那麼願意地陪伴、配合我演出所有我嚮往、渴望的戲碼,

謝謝你接受我的激情自嗨、包容我的多愁善感、還有那隨性自在的開懷和莫名肆意奔流的淚水,

謝謝你總是說「只要妳真心感到快樂,我一定會支持妳追尋所有妳渴求的夢想!」


好吧!

我真的知道、承認、並深深感激你的確愛我比我愛你更多更深,

而且是那全然接納的愛、最為無私付出想給我全世界最好的愛!

真心真心感謝~無比無比感激~!


兒子完全是因為「聽說愛情回來過」是羅賓威廉斯的遺作,

所以才選擇與我們一同觀賞,

面對我的激情,他滿懷不解!

哈!

可以見得那份「懂」與「了解」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相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愛情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