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唱歌吧  

讓世界聽到來自玉山的聲音!

感謝好朋友的分享,
讓我有機會欣賞這部讓人好感動、好開心、好熱血的紀錄片『不只唱歌吧』!

影片開始,
我的眼眶、我的心就瞬間好熱好熱,
因為就在那一刻,
我深深感受到一個夢想在起飛、一個夢想被追尋著...被好努力的追尋著!

每一個令人動容的夢想,
總存在著無限的愛、勇氣、毅力與堅持,
沒有一帆風順的歷程,
卻在每一個挑戰艱困中因著真實的努力而感動落淚!

孩子們天真努力渴望的眼神讓我無比動容,
他們除了一而再的勇氣幾乎一無所有的生命令我敬佩,
低頭省思擁有無數卻少了那麼一點點單純、堅持與勇氣的自己,
我滿臉的淚水除了感動還有好深的反省。

追尋夢想不是建構在富足之上,
努力堅持往往因著更多的苦難與匱乏,
認真並不一定成功,
但成功必將降臨於每一份感謝與不放棄的態度!

真心感謝每一位願意真心付出帶給世間夢想與美善的天使!


親愛的朋友~【送你這對翅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MWs9voPRw 

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

看牠的生命似已到盡頭

我跪下將牠捧在手心中 他輕聲對我說『朋友』

 
送給你這對翅膀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 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的歌 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 翱翔在海的那邊

 

我見另有隻麻雀在沙地

小麻雀生命正開始起步

我輕輕將牠捧在手心中 我微笑對牠說『孩子』


送給你這對翅膀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 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的歌 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 翱翔在海的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