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菩薩寺合輯.jpg  

【台中 大里 菩薩寺...超級大衛攝影】 

面對自己琳琅滿目2012年(人生)的夢想清單,

有一個小小的構思想和大家分享,

或許有朋友也喜歡這個小小行動,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你好棒』行列。

 

面對自己親密的家人甚至自己,

我們常常因為一份求好與愛的心意,

要求和建議遠遠大於讚美和鼓勵。

 

在小寶貝小時候,

在與超級大衛相處的一段時日裡,

我常常在自己的記事本中記錄下他們的美好,

在下筆的那一剎那,

我可以明確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喜樂與對他們好深好深的愛。

 

2012年開始之際,

我再次為我兩位親愛的寶貝準備了兩本『你好棒』手冊,

期許自己每一天至少記錄一項甚至更多『你好棒』的事蹟與心情,

這是一本對他們公開的心情記錄,

願自己能夠一天一點點建構,

有一天存於我們之間的必是堅若磐石的愛與信任。

 

面對並非每天相處、有交集的好朋友,

我在自己的年誌中闢了一個小小感謝欄位,

感謝每一份恩賜、付出、信任...

或許也記錄下自己很棒的小小發生,

讓自己成為自己生命的最佳啦啦隊!

 

沒有不美麗的東西,

只有不懂得欣賞的眼和心!

  

人與人間所擁抱的愛與信任是最美的,

這是我一生努力追尋的功課,

誠摯的邀請你一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