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在各種行動中展現的姿態總是非常的著迷,
在那無數變化的場景裡,
吸引我的總是那投入的神情、身影,
也許是工作中的認真,
或許是付出時的投入,
抑或是行走做臥間流露出的專注,
與那執著願意一直向前行動中喜悅的感動!

有時候盡興狂喜的大笑與盡情悲痛的哭泣,
喚起內心相同的震憾與感動,
我真的知道,
活著真好!

因為活著,
才有機會好好的愛那幾回,
因為活著,
才有機會如此肆意的活動著,
因為活著,
才能如此理直氣壯的再勇敢一次又一次!

始終相信冥冥之中的大力量,
總是歌頌成就這一切的偉大,
心中無限感恩這美好的成全,
且讓我選擇好好的、紮紮實實的享用此生。
漸漸的不再探究過往與未來,
只是更加堅定珍惜在每一個此刻的行動中,
保有一顆全力以赴的心意!

空氣的流動,
鳥兒的鳴叫飛翔,
狗兒的奔跑狂吠,
貓兒的凝視抑或打盹,
操場上的熱情喧鬧,
奔放的旋律、舞動的身軀...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自己能夠沉浸其中並且喜悅!

一場聚會中,
牽動我目光的除了每一個盡情盡興的臉龐,
更有那留佇心中每一幕默默為著大家付出的心意和身影,
喜歡觀察人們動作時的神情,
最愛動作中展露出歡喜專注的神態,
當鏡頭捕捉到這一刻畫面時,
傳遞的便是生命中最深刻的感動!

在那無數片刻畫面的流動中,
我知道了自己的追求,
無論對生命的起點和終點有多少的解釋,
就是這一次,
此分此秒的投入,
一場不放棄向前行的饗宴,
這樣的看見,
讓我更知道要好好珍惜每一個可以動作的時光,
即便片刻,
都要全心全意的行動!
既然行動,
就要開開心心喜樂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