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他參加完圓桌活動後,
真是精采故事接二連三,
戒檳榔、讓自己開車速度放慢、學習面對而不關說、積極推薦、積極參與分享會...
每一段轉變都讓人非常感佩,
而其中有幾件小故事總讓我常常想起、存放於心中。
 
剛下課的他總是夾帶著滿滿的熱情與人分享圓桌,
他勇敢的向當時對圓桌成見極深的校長舅舅推薦圓桌,
並接受舅舅對他冷言冷語和許多的挑戰,
也必須天天面對當時還相當不認同圓桌的父親百般檢測與數落,
還須一再接收那愛他、送他進課程的姐姐無盡的期待...
我看在眼裡心中雖然心疼,
卻真實感受到他的承擔與願意。
 
直到舅舅、爸爸、媽媽都開心的完成了一階課程,
他在分享會中如此的說,
他相當感慨,
雖然家人都進圓桌了,
但他相當清楚大家都是因為他做得不夠、做得不好...想幫他才進課程的,
對此他有些難過。

一路走來這番心情我真的覺得自己好了解,
而當時分享會的主持人學長如此對他說了一段話,
他說--
『是的!
都是因為有你,
你的家人也都才願意進到課程。
我看到的是--
你真是一位有影響力的人!
你是那個帶領全家人前進的柱子!』
他媽媽媽媽當下落下感動的淚,
他不只心中的委屈完全被釋放、撫平,
他也真正成為了那根柱子!
 
一直到今天,
他帶領著家人不缺席分享會、生命教練迎新會、經典講座,
不只到高雄,
台中、台北也都有他們的身影,
我深深感動於他的做到,
同時也因著學長的說再次提醒自己,
一句正向的言語、一個美善的信念,
可以帶給一個人多大的能量啊!
 
課程結束後免不了的熱情究竟能夠伴隨我們多久呢?
那一句句我愛你究竟喊得有多深刻呢?
許多人不僅沒和一階家人連絡,
甚至喊不出那九個人的名字,
我也不得不慚愧的說...我也是!
但是他做到了!
課程結束半年多了,
他總是不怕被拒絕的主動和每個人聯繫,
直到這個月,
他也都還能號召他以外的八個家人遠從各地到台中相聚,
沒有人要他這麼做,
但是我扎扎實實被他這股逼近頑強的生命力給感動得無體投地,
他不是個閒人,
年紀輕輕的他每天忙碌著經營、打點家中事業內外事宜,
但他做到了!

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