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當你非常滿足、開心的享受著美好的早餐時,
我竟然當著大家的面有些嚴肅的阻止了你再吃一塊麵包,
雖然我滿心為著你好,
雖然每次你過度飲食後總希望我能適時提醒你,
雖然我擔心你吃太多造成身體的負擔,
雖然我也希望你能引領小寶貝在飲食上適可而止,
雖然無數個好理由,
我都應該好好的、溫柔的、慢慢的...提醒你!

感謝你包容了我不禮貌的態度,
感謝你謝嘻嘻接下來的生活,
感謝你給了我再一次學習尊重、對你好的機會,
雖然一直還沒到,
我們相約互相提醒,
一定要開開心心再一次喔!
我會更加油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