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是你在聽完我分享「不抱怨的世界」後,
主動、立即發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在我接收到這封信同時,
我真的非常感動,
想大聲告訴你,
你真的好棒!我真的好愛你喔!
來自於你的行動力,
來自於你仔細聆聽我的每一次分享,
來自於你始終與我同心追求生命的美善!
將這封信存放起來,
紀錄我的感謝,
紀錄你的美好!
***************************************************************************************************
親愛的好朋友:
最近有一本書,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不抱怨的世界,作者發起了一個配戴紫色手環的活動---
 
左方的圖片文字是說:
如果你不喜歡某件事情,那就改變它。
如果你不能改變它,那就改變你自己的態度。
 
中間那張圖片的文字是說:
你的思想,創造了你的世界,你的世界又增強了你的思想,當你從你的生活中消除的抱怨,你會享受到更快樂的人際關係,更健康的生活,更多的成功,不抱怨的生活,幫助你看清並掃除你的負向情緒,而重新將你的思想導向一個正面而有益的人生。
 
右方那張圖片的文字是說:
建議的進行方式:
1.配戴一個手環,戴在左手或是右手
2.當你抱怨時、驚喘時、批評時(沒有關係,每個人都會)將你的手環,從配戴的手,換到另外一隻手配戴,然後重新計算你的不抱怨生活可以維持幾天。
3.如果你看到某個人有配戴手環,表示他參加了這一個活動,而你聽到他在抱怨,那麼你可以跟他說:你需要把手環換到另外一隻手喔。但是,在你跟他說之前,你需要先將你自己的手環換到另外一隻手(譯註:因為你也向他抱怨了"他正在抱怨"的這件事情)。
4.維持這種生活,這會反覆進行好幾個月,但是當你一次可以維持21天,你會發現,你的生活變得更快樂,生命中有更多的愛與更多有趣的事情。
 
這一個很棒的活動,跟大家分享。
 
你可以把這封信寄給你的朋友,邀請他們一起加入這一個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