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段緣份都是一個精采感謝的故事,

來自於每個有緣相遇的貴人與毛娃娃!

 

與其說為她記錄,

更真切的說,

是為自己記錄下這段歷程的感動與學習。

 

撿到她的小侄子為我帶來了第一份禮物,

面對這個小生命、面對侄子的信任、面對百般提醒請我不要再收養喵喵的家人......

我的內心說了些什麼?

 

親愛的,

感謝妳讓我無比歡喜的看見自己內在對於生命的愛與尊重,

感謝妳讓我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對於面對事情、解決事情的信心與力量,

感謝妳讓我再次再次感動於家人全然的愛、信任與支持,

感謝妳讓我有機會帶領自己、陪伴身邊的人一起以享受的心經歷每段發生!

 

 

歷經兩年多身心靈的學習,

我認識了自己些什麼?內在又轉變了些什麼呢?

 

我非常感激並再再感受著,

自己一次次勇敢的面對、擁抱、洗滌了內在深藏的焦慮、擔憂、軟弱與恐懼,

也無比感恩自己與內在無量的愛、陽光、信心和力量........日益緊密的連結!

 

如果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我們預約好來經歷的發生,

是否就讓我們歡喜接受這段學習、享受這份禮物?

 

 

在也許小小的磨難與驚恐後,

她擁有了一個美麗的名字「享受」,

儘管過去留在身上的傷疤還在,

現在,她真實展開了「享受」精采、幸福的每一個當下!

 

因著「享受」,

我收到了許多不可思議的禮物,

選擇了其中一小段我與兒子貼己的交流,

紀念這段美好感動的緣遇!

 

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她,

為了讓她能找到愛她的家人,

我為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然而,

當我看到小妹傳來為「享受」所拍攝的照片時,

除了驚艷,

我也看見了自己內心波動的聲音,

一個長久對於自己設計、美感能力質疑的聲音。

 

 

兒子很快的讀出我的心情,

而我也坦承的與他分享自己內心的矛盾,

「這世界創作設計繪畫的天才真的好多......

「這讓我常常思考,

「自己究竟適不適合做設計呢?」

 

此時,兒子溫柔的搭著我的肩對我說,

「小阿姨拍的照片,光線、角度都很好、很有個人風格,

「而妳拍的照片、妳畫的圖....就跟妳的人一樣很可愛、很溫暖,

「這讓看到貓咪的人也都會覺得她很可愛、很想來看看她喔......

「就是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囉!」

 

對於當下的我而言,

這世界最美好、最幸福、最感動的事,

莫過於一份「懂」、「體貼」與「欣賞」......

 

我看見、承認也接納了自己內心對於自己的許多懷疑,

我也深深感謝自己許多美好的特質與願意努力學習的態度。

 

親愛的「享受」,謝謝妳帶給我的美好禮物!

親愛的兒子,真心感謝生命有你相伴、同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