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連著兩位不同的朋友與我分享,

他們都剛面臨朋友突然離去的震驚,

明明前一天才見面、明明才相約下個週末......

 

其中一位朋友為此悲傷哭泣了許久,

她希望彼此能常相聚,

她不希望再有不能相見的遺憾。

 

除了安慰,

我真心請益她心中的遺憾......

 

她說「來不及道別」「他這麼年輕、這麼好、這麼有才華......」

她說「總以為時間還很多,未來還有很多機會......」

當日我笑著與她道別數回,

請她相信,

無論是生是死、無論天崖海角,我都會過得很好很好很好的!

 

忘了在哪裡看過這麼一段類似的分享,

在年輕、美麗時離開或許是一種幸福,

留在所有人心中必將是最美好的記憶!

 

早晨,

鈞爸對我說「如果我有無量的自己,我很知道此刻的自己,是所有的自己中最好最幸福的!」

 

當我擁有了一位寵愛我、視我如己出的生命伴侶時,

當我實現了從小渴求的夢想成為幸福的家庭主婦時,

我一次又一次的感恩分享著「我此生無憾了!」

 

當我陪伴著兒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欣賞著他所有所有的美好,

享受著他帶給我的無數喜悅與驚喜時,

我一遍又一遍感動的說著「我今生無憾了!」

 

一心一意希望我幸福、快樂、實現所有夢想的鈞爸,

總愛不時的問著「妳還有什麼心願呢?」

 

回顧自己四十多年的人生,

我真的要很真心的感謝我自己與每一位與我相伴同遊此生的親友!

 

鈞爸每每與我參與家族的聚會,

目睹、感受著所有疼愛我的哥哥、姐姐、長輩們......

他總會對我說「大家都好愛妳耶!妳真的好幸福喔!」

是的!

從小我就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幸運兒,

無法細數的肯定、寵愛、呵護......

我真心感謝感激著!

 

一位知交曾如此對我媽咪說,

「您女兒就算身無分文也會是最幸福的人,

「每一個人都愛她,都想與她分享他們的一切!」

我感恩著,

我感謝著今生每一份美好真摯的情誼與相遇的緣份!

 

一位朋友與我分享著他這一生無數「好努力好努力」的經歷時,

我心裡是那麼那麼那麼的感動、瞭解、感同身受......

 

我常在想,

以我今生極為有限的智慧、能力,

我能夠擁有享受這豐盛精采的一切......

我真的已經感激不盡了!

而且,

我也真的知道「我真的好努力!我真的盡力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好真心、好瘋狂、好勇敢、好認真、好努力.....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謝謝妳!真心感謝妳!

 

經過了這兩年身心靈的學習,

我一遍一遍的探訪了內在的千山萬水,

在無法言喻的歡喜澎湃與一度以為無盡的痛苦悲傷失落中,

我感受著自己內心的愛與欲求、看盡了自己的恐懼與不安......

 

回首這段對於我而言幾乎奇蹟的奇幻歷程,

我再次心滿意足的說「我感謝自己盡力無憾的每一天!」

 

我不知道今生還有多長,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幾趟輪迴轉世,

都好!都感謝!

 

「愛」與「喜悅」的道路是我鍾情的選擇,

「順心而行」將是我前行不變的指引,

「覺知」、「當下」與「臣服」更是我累生累世的學習!

 

 

每一位親愛的你~

 

永遠無需遺憾來不及道別,

在每一個來得及的時刻,

我們已經擁抱了最最恩寵的當下!

 

我滿懷感激今生與你相遇的緣份,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會很好很幸福!

 

如果過往曾因著自己智慧不足而帶給你絲毫悲傷困擾,

我在這裡再次再次真心真心道歉並感謝你的寬容相伴!

 

真心感謝!

真心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