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情緒起落之後,

我都會很自然的回到那愛與光明的起點,

每隔一段生命歷程之後,

我也都會重新回到那感恩知足、簡單生活的原點。

 

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週而復始的嘗試,

我常會自問「哪一個才是真實的我呢?」

 

相較於內在的豐足,

我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點都不在意許多人所追求的豐盛外境,

無論是名聲、權貴、財富......

 

然而,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適當的人與發生......來敲敲我的心門,

「妳擁有無數上天給予妳的才能等待妳展現......」

「妳可以也值得擁有更多更多,不只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

「生活安逸不會無聊嗎?生命自當精采豐盛!」

「助人是最終的到達!」

然後,

存在我內心深處的某股熱情,便隨之翻湧、傾瀉而出......

然後,

一段奮力與不斷自我對話的歷程後,

我又會回到了那個「只想開開心心過每一天」的自己,

一個只想享受充滿歡笑、靈性、簡單、幸福生活的自己。

 

我真的不懂,

我是那麼清楚、不諱言自己內在最為深沈的渴望,

一直就只是一份相契的愛與豐足愉悅的心靈生活,

為此,

我幾乎耗費了生命的大半時光追尋,

而那對我如浮雲般的榮華富貴、功成名就......

又是如何挑起我每一次似有缺憾,又熱切的心呢?

 

夜深寂靜時,

我無比好奇的自問、探索著那個最深沈的信念......

 

到底是全世界的人都渴望生命發光發熱?

還是我總是吸引對生命擁有強烈企圖心的朋友、家人、甚至生命伴侶?

然而,我更想確認的是,

我的內在是否也燃燒著對生命強大挑戰、征服的熊熊烈火?

 

從小面對長輩對我「要有企圖心」「不要太不切實際」......的建言時,

我總是堅定清楚自己的渴望笑笑而過,

但是,

當我面對或我深深在意的家人、抑或我萬般欣賞的朋友時,

我又總會義無反顧的如生命靈數所言般「忠誠效力」......

因此,

我也就隨之擁有了生命幾段精采、充實的時光。

 

只是,

那是我要的嗎?
儘管無限感激,

然而最終,

我清楚明白,

我努力的從來都是「那個人」所要的,

而我內心真切的在乎,

似乎從來也只是「那個人」的歡喜罷了。

 

某一剎那間,

我再次與那個喜悅、開懷、無憂、滿足........的自己相會了,

我永遠不要再遺忘那個單純、快樂、幸福、有愛的自己了。

 

藉由「創造生命的奇蹟」肯定句記錄心情.....這是最後的篇章了,

我無比感激、無比感謝以「回到真心真實的自己」為這歷程的終回。

 

我無比著迷於所有心靈上滋養的一切,

一如,我閱讀、記錄心情、付出關懷、真心感謝讚美、好好照顧家人......

從來就只是為著自己的歡喜。

 

我真心不想成為什麼......

我真心只想快快樂樂的享受生命的愛、色彩、律動......簡單豐足的每一天!

 

或許,

當我真的找回了自己最初始、自在的喜悅,

我也將真的找到展現自己內在無與倫比的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