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09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接受健康是我生命的本然狀態。

現在,我有意識地釋放我內在可能表現為疾病或不適的任何心理模式。

我愛自己,肯定自己。

我愛我的身體,肯定我的身體。

我以營養的飲食餵食身體。

我用有趣的方式鍛鍊身體。

我體認到,我的身體是一部很棒、很美妙的機器,我深感榮幸能安住其中。

我熱愛無限活力。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309肯定句心情分享。。。。。。

 

始終非常感激自己從小便擁有著極為健康的身體,

或許也因著許多天賜的恩寵,

讓我不知不覺的避開了一些看似應該遺傳的疾病。

 

生完孩子,

因著內在某種需求渴望,

開始了不吃葷食的歲月,

又因著母親的健康檢查報告,

我也同步展開日行萬步規律運動的生活,

也因著移居台中,

讓我有機會擁有許多新鮮健康有機的食材,

更為著完成人生減重的夢想,

因著接觸賽斯思想,

我自然而然的養成了輕食、少量多餐的飲食習慣,

因著學習身心靈的課程,

對於身體、情緒的變化,有著更為敏銳的感受力,

更能快速在許多內在負向能量湧起之際,即時觀照。

 

「我以營養的飲食餵食身體。」

「我用有趣的方式鍛鍊身體。」

「我有意識地釋放我內在可能表現為疾病或不適的任何心理模式。」

 

當然,

喜歡開懷大笑、熱愛正向、熱情、陽光的性格,

必然也為我帶來全身雀躍、充滿能量與活力的快樂細胞!

 

媽媽常說,

她快六十歲才開始保養身體都能擁有如此健康的狀態,

我這麼年輕就擁有許多好好愛護自己身體的觀念與習慣,

真的是無比感恩的好福氣!

 

前幾天有位稍稍年長的朋友與我分享了她生命的體驗,

最為重要的是,

她認為「越是輕易擁有,人越不知道珍惜感謝!」

 

望著她堅定又滔滔不絕的舉證,

我除了接受,也幾乎完全無法辯駁她認為是天理的鐵律。

 

我悄悄的看進我的內心世界,

仔細觀看著自己因這從小無數親朋對我關懷的提醒而萌現的感受。

 

我很清楚自己一直一直都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見解、論調,

我非常不能理解,

人來到這世界不正是為著學習彼此友愛、相親相愛?

難道,

我們總要堤防別人的輕忽、不在乎......而節制自己的愛、關懷與付出?

 

或許因著內心許多疑惑與如此強烈的抗拒,

我確實也在生命中吸引了不少類似的發生,

一次一次引發我內在對此反覆的思量琢磨。

 

終於,

我接受了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所鍾愛的信念,

我也真的明白,

當一個信念背離了自己內在「愛」的核心信念時,

儘管我選擇了,

也彷彿同步選擇了衝突、煩悶、不開心......

 

當我清楚自己唯一可以決定的是自己的信念與視角時,

我接納擁抱了自己內心讓我對產生疑慮不安的懷疑信念,

我有意識的選擇成為珍惜感恩的人,

並且著力於自己每一次行動的喜悅,而非他人的反應與回饋。

 

而這份選擇,

更落實為我每日對自己身體的愛、珍惜、感恩行動。

 

散步時,

我總會不斷的感謝我全身每一個器官、每一部分與每一個細胞帶給我的健康、活力,

入睡前,

我也會藉著塗抹乳液、運動、按摩、撫摸身體.....時,讚美感謝我無私奉獻美好的身體。

 

「我愛自己,肯定自己。」

「我愛我的身體,肯定我的身體。」

「我體認到,我的身體是一部很棒、很美妙的機器,我深感榮幸能安住其中。」

「我熱愛無限活力。」

 

選擇愛、珍惜、感激,

不僅讓我同時選擇了幸福、滿足與喜悅,

更讓我擁有充滿能量、活力與健康的身體。

 

我相信我會吸引有愛、溫暖、珍惜、感恩的每一段美好緣份,

自然汰換所有不適切、產生內在衝突、矛盾的細胞......,

一如,

我深深相信,

我的身體因著我對她無量的愛、感謝、觀照與珍惜,

將與我一起健康、充足活力的創造、暢遊、享受這精采豐盛的人生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健康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