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和我認識的每個人一起生活在平衡與和諧之中。

我生命深處有一口井,裡面充滿源源不絕的愛。

現在我允許這份愛流到表面,充滿我的身、心、靈、意識和生命,

然後向四面八方發射出去,再變成好幾倍的愛回到我的身上。

我運用並給出越多愛,我就有更多的愛可以給予,

因為這份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運用愛讓我感覺美好,這是我內在喜悅的一種展現。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04肯定句心情分享。。。。。。

 

如果我是一朵花兒,

那麼「愛」無疑是我的陽光、空氣與水。

 

我尋找、渴求、追尋、夢想......關於愛的一切,

我蒐集愛的圖畫、詩篇、故事、經歷、人......

然而,愛在我的心底。

 

「我生命深處有一口井,裡面充滿源源不絕的愛。」

 

我歡喜、雀躍,

我開始說著愛、寫著愛、畫著愛、唱著愛、創造愛......

然而,

我唯一需要的,

是享受愛!讓愛源源不絕流出來!

我本來就是愛!

 

「現在我允許這份愛流到表面,充滿我的身、心、靈、意識和生命,

「然後向四面八方發射出去,再變成好幾倍的愛回到我的身上。」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偏離愛,

當我選擇懷疑的時候,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害怕愛,

當我心萌恐懼、擔憂的時候,

然而,

愛是我本來的面目,

我終於還是回到愛的源頭、沉浸其中!

 

「我運用並給出越多愛,我就有更多的愛可以給予,

「因為這份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當我擁抱愛的時候,

我歡笑、雀躍、歌唱、舞蹈......

當我享受愛的時候,

我充足夢想、充滿活力、展現創意......

 

我愛我自己,

因此,

我讓自己活在愛中!享受愛!分享愛!

 

「運用愛讓我感覺美好,這是我內在喜悅的一種展現。」

 

我愛我自己,

我接納自己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擁抱自由自在、無量喜悅豐盛的生命!

 

每一位親親愛愛的你,我愛你!感謝你給予我的愛!

arrow
arrow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