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的生命永遠常新。

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新鮮的、重要的。

我運用肯定的思維模式,來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

今天是新的一天,我也是全新的我。

我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說話和行動,

別人也以不同的方式對待我。

我的新世界反映了我的新思維。

播下新的種子令人感到快樂、喜悅,

因為我知道,這些種子將會成為我的新體驗。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201肯定句心情分享。。。。。。

 

什麼樣的人能夠「心想事成」?

在我閱讀許多關於這方面的著作後,

我發現了自己最需要立即馬上進行的功課,

竟然是「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真心真心真心渴望什麼」?

 

這句話聽來好笑,

但在我與身邊的一些朋友討論後,

我才赫然發覺,

原來幾乎大多數的人,

都不太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甚至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而我也更加更加發現,

所有在各個領域表現相當傑出的人,

都至少是非常知道自己在努力什麼的人!

 

如果你不知道目標終點,

請問你如何起跑?如何全力以赴?

 

我一直都是一個熱情、陽光、開朗的女孩,

而且,

我也一直以為,

自己非常開心熱愛自己充滿愛、活力、幾乎發光的性格。

 

然而,

在我一次一次觀照自己內在信念後,

我驚嚇地發現,

原來自己內在悄悄存在著幾個我不希望自己樂觀堅強的強大信念,

「男人都選擇需要被保護、柔弱無助的女孩.......」

「人都會忽略那些堅強勇敢的人其實也需要愛、讚賞與支持......」

「討糖的孩子才有糖吃......」

 

媽咪呀!

無怪乎在過往的時光裡,

雖然我擁有大多數時間裡的陽光燦爛,

卻也會不自覺的擺盪、徘徊於某種無助、乞求......的心境。

 

因著我真正經歷過力量在自己身上的「樂觀」,

與深切感受過眼光向外無力的「乞愛」,

我多麼歡喜瞭解自己真實真心享受著陽光的喜悅!

 

選擇來自經歷的學習!

選擇更來自於回到內在本我的智慧、擁抱自己的真心!

 

感謝這樣的覺知,

感謝許許多多大智慧的護持,

我選擇了把力量拿回自己的身上,

我選擇了有意識的觀照自己的情緒,

我選擇了自在、享受付出愛、掌聲、肯定與支持。

 

當我清清楚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當我將力量拿回自己的身上,

我真的無比輕鬆自在!

 

這樣小小對自己的認識就已經讓我感受到其喜悅的威力,

讓我對於清清楚楚認識自己有著更為強大、迫切的渴望。

 

順此與大家分享一個我很喜歡、也一直在進行的練習,

露易絲.賀在「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書中寫到,

「現在去想想,會讓你快樂的是什麼?

「這個時刻,要非常清楚知道,在你的生命裡,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列下所有你想得到的事,包含生活的所有面向,

「至少列出五十樣事情,讓你更接近你所觀想的理想生活。」

 

我依照「身體」「心靈內在特質」「學習」「生活」「夢想目標」......幾個大類,

透過「覺察」「自我認識」撰寫獨屬於我的喜悅、夢想清單與生命藍圖,

並依照露易絲.賀的建議,在每件事情後面寫下一句相映支持的肯定句,

願自己在更覺知的生活中,活出越來越趨近於內在真實、喜悅的生命。

 

「我運用肯定的思維模式,來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

「播下新的種子令人感到快樂、喜悅,

「因為我知道,這些種子將會成為我的新體驗。」

 

最後,

我還想與大家分享一個艾克哈特.托勒在演講中分享的小故事。

 

有一位射箭好手請示大師「如何才能贏得第一?」

大師說「將力量放在『贏得第一』的目標只是消耗內在大量能量,永遠要專注於當下!」

 

艾克哈特.托勒也說,

「不把力量放在未來並不表示不能對未來計畫,

「而是,寫計畫的時候專注於當下計畫,

「執行實現計畫的每一個當下依然保持臨在覺知」。

 

執著於「非得要怎樣」是痛苦的,

信任宇宙的愛、慈悲與大智慧,

保持變動的彈性,

順隨喜悅的真心,

專注臨在於每一個當下!

 

讓我們一起活出真實、喜悅、豐盛、充滿創意、獨一無二精采的人生吧!

 

 

以上關於艾克哈特.托勒的文字內容,

是我聽完演講留下的記憶喔!

如想更精準的了解內容,

請連結艾克哈特.托勒網路上的演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學習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