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肯定句。。。。。。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

我把自己之內的任何抗拒模式,當做只是另一樣必須釋放的事物。

它們再也無法影響我了,因為在我的世界中,我才是力量。

我盡可能隨著生命中的變化流動,肯定自己,也肯定自己改變的方式。

我盡最大的努力,每天都越來越輕鬆自在。

我因處在不斷變化的生命之流與韻律中而欣喜。

我選擇讓今天成為美妙的一天。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節錄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20160130肯定句心情分享。。。。。。

 

「我把自己之內的任何抗拒模式,當做只是另一樣必須釋放的事物。」

 

如果我是老師,

我一定一定會請同學將這句話背得滾瓜爛熟,

因為「她」真實的在我學習很重要的階段裡,

帶給我一個通透的看見與體悟,

並引領我翻越了心靈某座高峰。

 

稍稍學習過身心靈的朋友都會非常清楚,

所有的外境發生都是中性的,

它只會牽動對它有感覺、有呼應的人與信念。

 

但是,

大部分的人都很難真正在自己產生不舒服感覺的當下,

輕鬆看見、承認自己的信念並觀照自己的內心,

以致於,

在認為都是別人、外境的問題時,

我們便無法清楚看見並消融自己內在固著的信念,

因此,

也只能任由自己內在的「反應」與「抗拒模式」不斷地隨發生反覆產生。

 

這個道理極為簡單,

但是,

為什麼真正能夠做到的人恐怕寥寥無幾?

因為,

我們的「自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是「客觀」的,

因為,

我們的「小我」總會帶領我們去尋找認同與支持我們信念的論述與證據。

 

試想,

在一個班級裡,

當老師讚美一個學生聰明、懂事又勤奮好學時,

浮動於其他孩子心中的聲音會是相同的嗎?

 

「他真的好棒,我要向他學習!」

「有什麼了不起,老師根本偏心!」

「為什麼別人都這麼棒,我都這麼不好?」」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

 

是的,

這所有所有的聲音都沒有好壞,

只是,你想選擇哪一個?

 

而真正重要的是,

我們所選擇的「信念」,

將決定我們是否邁向「每天都越來越輕鬆自在」的目標。

 

一個找不到穩定工作的人,也許最害怕遇到權高、位重、高薪的朋友,

一位適婚年齡未出嫁的姑娘,或許最討厭逢人就問「結婚沒」的長輩,

一個對外表自卑的人,恐怕很難真心讚賞身旁帥哥、美女所擁有的目光、禮遇。

 

也因此,

有些人會開始創造自己的「舒適圈」與「群聚效應」,

成績差的同學一起玩耍多自在?

貧窮的人一起或酸溜溜、或自命清高,

婚姻不美滿的人一起八卦著那些幸福婚姻的人背後不為人知的祕密。

 

我真心不想創造「二元對立」的思維,

我真心想分享的是,

我們是不是真的看見了自己身上有多少「按鈕」?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發生......

會觸碰到我們身上悲傷、憤怒、不舒服的「點」?

 

我必須說,

當我低落時,

我當然也沈溺於「舒適圈」的溫暖、體貼、同理......

但是,

我更清清楚楚的知道,

「我把自己之內的任何抗拒模式,當做只是另一樣必須釋放的事物。」

「它們再也無法影響我了,因為在我的世界中,我才是力量。」

「我盡最大的努力,每天都越來越輕鬆自在。」

 

最後,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份來自一切萬有的智慧與恩寵。

 

「我盡可能隨著生命中的變化流動,肯定自己,也肯定自己改變的方式。」

 

雖然我早已學習切割自己與他人的情緒,

但是,

面對伴侶重複重複重複的生命功課時,

我還是會忍不住心疼、擔憂、焦急.......

 

昨晚,

當他開口那我已經和他一起觀看八百次的「小我」把戲時,

我還是忍不著出手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將自己每一天每一天的學習像運功般地傳送給他......

 

他生氣了!

 

我知道我太心急了,

我了解他需要的只是傾聽與陪伴,

我再次看見自己內在的拯救意識,

我真摯誠懇的道歉,

我決心改變!

我祈禱著智慧......

 

一夜好眠總能為我們帶來滿溢的能量,

一如往昔豐盛的早餐與一句「謝謝妳!妳真的對我好好喔!」開啟了我們美好的一天。

 

他訴說著昨日種種的心情,

我有意識的真心誠意認真傾聽,

他笑嘻嘻的對我說「妳進步很多喔!」

我抱著他對他說「謝謝你給了我再次學習的機會!」

 

「我因處在不斷變化的生命之流與韻律中而欣喜。」

「我選擇讓今天成為美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句 心情 學習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