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不只一次想過,

要為我生命中無數重要的人,

寫下心中滿滿對他們的感謝,

有疼愛我、關照我的家人長輩,

有引領我、開啟我的師長前輩,

有陪伴我學習、歡笑、經歷生命大小美好發生的朋友們,

有許多在我生命裡創造感人故事的天使們...... 


我是多麼多麼感恩自己生命的豐盛豐足,

因為這趟人間之旅充滿著如此細數不盡的美好的緣份! 


然而,

想著、想著......

在我「感謝有你」的分類夾裡至今只有四篇文章,

因為我心底還計畫著,

要為每一位我好珍愛、好感激的人畫一幅畫像,

很真心、很用心、很誠懇的記錄、表達我內心萬般的感謝。  


這小子,

僅僅用了一個晚上,

打破也打亂了我很知道也自認為美好的「模式」,

然而,

我們彼此都清楚,

這絕對是我們早已相約、創造的生命緣份,

就在此時此刻! 


第一次相遇,

他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說「不知道耶!」

他一副天下都該知道他似的報上大名,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啊! 


一句「你家有地方住嗎?」

毫無防備客套的回覆「可以呀!」

交換了「LINE」,

結束了我們第一次相遇。   


這人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幾天後,

我們在一個演講會場第二次相遇,

我始終覺得,

這才是我們相識的開始,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重點,

因為不到半小時的交談,

我們就只剩下某個大群組裡的兩個單位的交集。 


或許因著第二次相會的交流,

我終於稍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

只是,

這一切又與我生命有何關連?

在我腦海中幾乎不曾浮現過彼此絲毫的連結。 


電話響起「我今天晚上去住你家喔!」

這是告知嗎?

然後一小時候出現了。 


哈哈哈~

天呀!我們才見面第三次耶~ 


因著共同熱愛身心靈學習的背景,

因著他那無比自在、真實、什麼都問、什麼都好奇的性格,

兩個人就像認識幾百年似的交流、分享著,

好啦!他會說「時間是幻象,我們本來就認識很久了。」       


當他知道我會使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學習體會與生命的感動時,

他劈頭就問「你會寫我今天來你家住嗎?」

我毫不猶豫的回覆「不會!」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即知即行、充滿行動力的人,

但是,相較於他,我不禁羞赧自問「妳的行動力呢?」

雖然我言之鑿鑿的說著、寫著「我將全力以赴演出我下半場的人生!」

但是,面對他,我的義無反顧與全力以赴瞬間變成了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安慰。 


他的活力與企圖心著實震懾了我,

環遊世界推廣「賽斯」的夢想在他口中不再遙遠,

成立「賽斯天堂」禮儀公司,

似乎也指日可待,

究竟是什麼給了他如此這般強大的力量?

又是什麼讓我欠缺那份瘋狂奔赴的勇氣?


而後,一副「OH卡」,

立馬喚醒了我內在幾大以為超越的「關卡」「恐懼」,

是的!感謝看見又是一次漂亮的翻越,

但是望著眼前這個自信滿滿、對未來充滿憧憬熱情、不怕死的傢伙,

我那許許多多以為早已被拆除的「框架」,

正搖晃著、正清楚地在心底咯吱咯吱的作響。  




親愛的朋友,

非常感謝你來到我生命裡「撒野」,

我非常知道,

若想要「位移」,

需要的只有「改變」與「行動」。 


未來半年,

我有一個人生非常重要、一定要完成的夢想,

正等待著我的堅持、努力與一步一步穩定步伐的前進,

雖然目前暫時還無法與你分享,

但我相信自己終將與你、與世界共享這份喜悅與喝采的。 


等我完成了這個夢想,我會大步邁前的!


為了感謝你來到我生命中創造的「驚嚇」,呵呵!

為了感謝你為我部落格創下第一次一天三百多人次的閱讀量,

我「打破」了自己舊有、習慣「一定要準備好」的生命模式,

寫下了這篇發文,

記錄生命「怎麼樣都是可以」的驚喜!    


感謝生命有你相伴學習!

真摯祝福你實現每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學習 朋友 心情
    全站熱搜

    Sha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